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提升運勢

3366閱  縮放:

目前仍然有很多人不太相信風水能帶來好運,實際上十幾年前,西方的設計師們在居家和生態環境因素搭配時,目光卻投向了中國古老的風水理論,兩者不謀而合,這就是風水在西方突然興起的原因。現在西方很多搞神秘學的占星家都開始冒充風水大師了,相信不久國內搞占星的也會是這個趨勢。

以現在科學論據來看風水也并不是什么神奇的玩意,據風水經典上講,氣乘風而散,遇水則止,這個傳統講的氣到底是什么呢,不是空氣,也不是氣體,用現代科學的解釋很大可能是微波輻射,也是一種宇宙的基礎能量,在人體內所能接受的這種“氣”,可以通俗的理解為“小宇宙”。所以這絕對不是亂講,是有依據,有證據的。

古代風水的理論,都是探測這種微波能量的聚集點,特點,要避風,在聚水的地方,往往效果明顯,所以又叫風水,在這種天然的微波能量聚集的地方,水都會特別甘甜,而不是苦味,花草也會特別茂盛,鳥獸也會肥壯。

為什么風水上講,室內的花草,利圓形葉子的,就是這種葉子吸引微波更明顯更容易,又生長在盆地的人,更容易出人才,大致了解了風水的原理,再給大家講講什么是幸運。

幸運是一種人自己無法解釋的狀態,就像魔法一樣,自己不知道為什么想去那里,莫明其妙的遇見幾個人,又不知道為什么聊起了什么,然后居然不假思索的一拍即合開始做事,做就成功。大致幸運就是這類特點,一般撞見過幸運的人回想起來也就悟嘴偷笑,但是卻無法掌握,真的無法掌握嗎?

當人體內微波輻射充滿的時候,思維,感知,判斷,反應,都會比平時敏捷若干倍,這個時候他自身的潛能發揮時他自己都覺得無法適應,就如同藝術家靈感暴發時的創作,過了那十來分鐘后再也無法重復那樣的作品,道理是一樣的。

要讓自身吸納微波輻射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依靠環境也就是風水,另一種是修煉氣功,氣功就需要十年以上不間斷的修習積累。

現代居住在大城市里的人,呆在家里的時間并不多,在外面的時候卻不注意環境,如果能稍加注意,則自身的幸運值就會不斷的積累,直到暴發(聽起來有點像小宇宙暴發?這是真的,自身的積累加上時運的臨旺,就是暴發的時候,暴發之時就是幸運降臨之時)。

  1. 現代娛樂環境的裝修,都喜歡用很多玻璃,亮閃閃的好看,各種燈光也刺激人的感官,恰恰這些環境的娛樂都是在夜晚,夜晚本是應該平靜,休息的時候,那種環境和刺激,通過酒精,通過光線,通過聲音,讓人完全興奮,這是西方傳來的娛樂方式,表面感覺很爽,實則卻是一種虛耗,去得越多,身體心理和整體狀態,都日漸下行。簡單得講,玩得越嗨,幸運越遠。
  2. 無論是上班還是經常聚會的地方,都要避免完全封閉或是直穿風的地方,風水上講,風需要的是微風或暖風,對穿風的地方,氣是藏不住的,這種地方呆著自身內在的氣也會消散。
  3. 現在的辦公樓,大都高大的玻璃甚至落地玻璃,如果在這種地方辦公就要特別注意強光和反射光,長久下去會讓人休息不好,精神萎靡。
  4. 在吃飯或休閑的地方,要注意觀察其廚房廁所或角落有無滲水或漏水的情況,這代表泄氣和泄財,所以盡量遠離這些地方。
  5.  現在有些辦公環境,整體形狀異形,比如尖角,扇形,遇見這種環境最好就不要去上班。
  6. 在外面,有些路是純直路,這種路的路口最好別久呆,會有沖煞,也容易出事故。 

風水的作用是你在哪里呆得久,效果就明顯,平時我們要注意這些環境,特別是工作,休閑聚集這些地方,我們常常忽略,日積月累,影響就越來越大,經常有人說自己呆在某某地方沒發展,一方面是其時運問題,另一方面也絕對有環境風水的問題,如果不匹配不要說幸運值低下,還可能經常上當受騙。

文:清雅居士

桃花運遭破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讓人財運旺盛的臥床風水
詳細
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詳細
風水中的“明財”與“暗財”應該如何利用?
詳細
教你看住哪個房間里能長壽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家里出現哪些異象預示你將倒霉
詳細
風水中,明堂究竟有什么講究?
詳細
找準家中貴人位催旺官運利升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