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讓人一生奔波的風水隱患

縮放:

人生下來就注定要為生活奔波,但是奔波也分很多種,有輕松的,很容易就能賺到錢養家糊口;還有一種就是整日苦干,特別辛苦,這更是一種奔波,我們所說的奔波是最后一種。出現這樣的原因和風水是分不開的,那么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導致這種情況出現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一、門前東西兩側有路直沖屋宅

在風水之中,這樣的宅基戶型是屬于大兇的,有句風水話就是說此戶型的“東西有到直沖懷,定主瘋病疾傷災。從來多用醫不可,兒孫難免哭聲來”。其實這句話只說出了最終的結果,對于中間的過程就是過度勞累奔波造成的疾病,所以這樣的風水是容易導致人過度奔波的,而且對身體極其的不利。

二、宅基北面有大道

宅基問題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不懂者也是吃了這個上面的虧,有句話說“北有大道正沖懷,多招盜賊破錢財。男人有病常常害,貧窮不和鬧有乖”。這句話明顯的交代了這種風水住宅是破財的表現,自身先前有再多的錢財,極其富有,到最后也只能淪落街頭,而且這種淪落之后的人是比較有霸氣的,總是拿出別人幾倍的工作時間來完成自己的理想,到最后完成了,自己也有病在身或者是無福享受了。

三、宅的大門口南面正對處有大樹

大樹是在農村和城市中經常性見到的,而且基本每家都會有一顆,這樣來為了夏天遮擋陽光,但是你有沒有聽說過“獨樹生來無破相,必定換妻孤寡真。孤辰寡宿定分明,無兒無女妙神通”。這句話顯明的指出了此風水的不利,如果宅基的大門口正對處有棵樹,那么自己的婚姻運勢不旺,子孫運勢衰弱,自身為了婚姻之事會甘愿勞累奔波,但是就算自身成婚了,妻子也不會讓自己有空閑的時間休息,這樣的風水可謂是勞累奔波之命。

想讓自己不要一輩子奔波勞碌,那么一定要調節好自家的風水問題,風水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將會使自己一輩子是奴隸的命運。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
詳細
哪些人家養狗容易招來霉運
詳細
哪些風水不要輕易調整
詳細
保持家居整潔可旺運勢
詳細
如何打造旺事業的家居風水
詳細
為何在風水中要對房子的整體劃分九宮八卦?
詳細
哪些戶型和朝向最不利感情
詳細
注意不要讓家電壞了你的運氣
詳細
家居風水之廚房宜忌
詳細
知道你家財位在哪嗎?可以這樣去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