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1.2萬閱  縮放:

給有些顧客算命后,發現有些命格是注定非常普通且不太富有的,而他們追求的卻是財富,可謂活的很辛苦。但是他們卻常說:“我并不能因此放棄努力啊!”我特別贊同這句話。只不過,必須交代一些前提,那就是:“不止是要努力掙錢,也要努力提高自己才行”。

掙到錢了的人不一定能提高自己,但是提高了自己人的遲早都能掙到錢。而提高自己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尤其是發自內心的變善,且不帶任何目的性,不做形式主義,只為修全自己,只有這樣才可以徹底改變自己的氣場。

當你的氣場一改變,機遇就會發生變化,感應到的人也會發生變化,很多貴人也會越來越多的繞在身邊起來。沒有這個改變的話,想憑借自身盲目瞎撞去突破命運談何容易?最終只會弄得頭破血流而沒有效果。

此外,努力去奮斗拼搏只是屬于改變陽機的范疇,一個人的結果有3成是歸陽機管的,而另外3成卻歸陰機和4成的命機管,何不把另外3成陰機的范疇也一起改變一些?

所以必須積蓄陰德,改變內心(內心屬于看不見為陰的)是改變陰機的一種。而同時把陰陽結合起來改變更好了,比如堅持下來去改變陰機,堅持的本身又屬陽機,等于堅持改變陽機與陰機,日積月累,人生就多了很多改變的機會。

最終,剩下4成的屬命機,你以為不可以改變,其實也可以改善呢?

如何改善命機?把該做的都做了,當某一天你碰到了某個人,你自然會明白一切。只是在這很多事情沒做之前,你就碰不到那個人,你也永遠會糊涂。任憑你自作聰明絞盡腦汁的奮斗一輩子,你依舊還是糊涂蟲。因你永遠在不知命不知己不修己的情況下進行過沖刺,此時所謂的“努力”反而更多的變成一種偏執狂。倒不如先不要問,老老實實做好行善積德的第一步吧。

文:楊易德算命

清雅居士: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臘八節有哪些開運旺運習俗
詳細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
八種可以驅邪的植物,你家有嗎?
詳細
搬家趕在鬼月前,風水宜忌大公開!
詳細
教你怎樣識別和提防身邊的小人
詳細
由喜歡的顏色看你性格特征
詳細
鬼月如何防撞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