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形狀的辦公樓對事業發展不利

縮放:

  1. 鋸齒形:戶型呈鋸齒狀,前凸后凹,很不規則,這種戶型在現實中有很多。從風水角度上來判斷,這種戶型的辦公樓具有兇煞,表示公司運氣反復多變,不適宜作為辦公的理想場所。
  2. 三角形:三角形屬于三尖八角的戶型,內部全為銳角,最不易聚氣。
  3. 長槍形:戶型如同長槍,直入直出,最不易聚財聚氣,也是種兇局。
  4. 曲折形:戶型反復曲折,如同迷宮,此戶型代表公司財來財去。
  5. 走廊形:戶型完全是個大通道,不寬,但很長。此戶型代表公司福氣薄弱,也不利于公司員工之問的交流。
  6. 鉆石形:帶有許多銳角或鈍角的辦公樓,名為鉆石形,其內部存在許多沖射之處,此戶型主公司內部不和。
  7. 半弧形:這種格局把辦公場所切成兩半,既不利于員工之間協調溝通,又不利于身體健康。
  8. “T”字形:戶型如蹺蹺板,兩頭重,中間輕,在此環境中工作,會凡事不穩、人心飄蕩。
  9. 菜刀形:曲尺形的辦公樓戶型平面上像一把菜刀,在風水理論中也認為戶型有兇相,不宜使用。
  10. “回”字形:回字形的戶型容易導致室內氣迴圈不暢,不能與外界直接交換新鮮空氣,就好像與世隔絕一般,致使在工作上孤立無援。

辦公樓有缺角代表什么?

所謂的缺角,是指建筑物的一個方向有缺陷,而呈現出凹入的部分。辦公樓凹入的部分越大,運氣越差。辦公樓的平面上,若南北兩方皆有缺角或凹入,代表會官司不斷、災病連連。若是戶型的東西兩方皆有缺角或凹入,雖無大禍,但象征經營者和職員庸碌平凡,有志難伸,難有大成就,所以此類戶型也不宜選擇。

辦公大門對面忌哪些景觀?

辦公樓大門附近不要對著煙囪,因為煙囪是排廢氣之物,每天進出大門看到廢氣,心理上會不舒服。若是風將廢氣吹進來,被人吸進體內,更會影響身體健康。 辦公樓大門旁邊不可有寺廟、教堂等宗教建筑,否則會影響生意。如果辦公樓大門正對其他樓房的大門,而自己的又比對方的小,則屬不佳格局。

辦公樓大門正對尾角有什么影響?

辦公樓大門不可正對其他房屋的屋角,從心理學上講,一半是墻壁,一半是天空,會產生被切成兩半的不良感覺。從氣場來分析,門口一半的氣流完全失衡,形成的格局不好。若是無法避免大門正對著屋角,最好的改動方法是將大門稍做移動;若是大門無法移動,則不妨稍改一下大門的角度,讓它與屋角偏離10度至20度為宜。為什么辦公樓前宜設圓形水池? 傳統風水學中,水一般代表“財”。“水”安排得恰當與否,和公司的財富也有密切關系。

為什么辦公樓大門前宜有綠化植物?

辦公場所的風水受大門和窗戶的影響很大,大門是住宅的氣口,是連線辦公樓與外界的咽喉,也是房主因勢利導、趨吉避兇首要屏障。大門前宜寬敞、明亮,良好的綠化環境能給辦公樓帶來好的氣場,也能給出入辦公樓的人帶來視覺上的美感。綠化植物不可有藤纏樹,也不可有大樹或枯樹,不然不僅會阻擋陽氣的進入,還會加重陰氣,不利健康和財運

辦公大樓前有電線桿、大樹會造成什么影響?

大門前面不可有高長旗桿,也不可正對電線桿或交通訊號燈桿,否則會影響人的腦神經及心臟;大門前方如有巨石,則會加強陰氣而使之進入門內,影響大樓內的人。大門前不可有藤纏樹,也不可正對著大樹或枯樹,因為這不僅會阻擋陽氣的進入,加重濕氣,不利健康和財運,而且雷雨天時易招閃電,所以大門正前方不可有大樹。但大門外兩旁可以種樹,若要種樹就一定要保持枝葉茂盛,不可令其枯黃,也不可有蟻窩,否則對事業大不利。 若大門有沖電線桿、小巷、大樹、對面墻角等無法改變的環境時,就必須找專人來變更。若是沖上死巷、深谷、近山、河流、岔路,最好是異地為宜。

文:李嘉林

如何利用風水提升貴人運
詳細
公司前臺布置好,不愁錢財賺不來
詳細
什么風水格局會讓你失業
詳細
會使你事業低迷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門廳
詳細
可另你事業紅火運勢順暢的風水布局
詳細
這9種風水布局讓貴人遠離你,一定要注意!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利于學業和事業
詳細
助你快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里最適合養什么植物和花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