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年份12生肖需要特別注意

3694閱  縮放:

生肖

生肖鼠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鼠年,因為鼠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牛年,生肖鼠和生肖牛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馬年,到了馬年之后,生肖鼠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鼠也比較忌諱馬年;再者忌諱羊年,生肖鼠的人遇到羊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牛

生肖牛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牛年,因為牛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各方面運勢都會大打折扣;忌諱鼠年,生肖鼠和生肖牛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羊年年,生肖牛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牛也比較忌諱馬年;再者忌諱馬年,生肖牛的人遇到羊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虎

生肖虎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虎年,因為虎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豬年,生肖虎和生肖豬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猴年,到了猴年之后,生肖虎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虎也比較忌諱馬年;再者忌諱蛇年,生肖虎的人遇到蛇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兔

生肖兔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兔年,因為兔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狗年,生肖兔和生肖狗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雞年,到了雞年之后,生肖兔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兔也比較忌諱雞年;再者忌諱龍年,生肖兔的人遇到龍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龍年,因為龍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雞年,生肖龍和生肖雞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狗年,到了狗年之后,生肖龍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龍也比較忌諱狗年;再者忌諱兔年,生肖龍的人遇到兔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蛇

生肖蛇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蛇年,因為蛇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猴年,生肖蛇和生肖猴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豬年,到了豬年之后,生肖蛇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蛇也比較忌諱豬年;再者忌諱虎年,生肖蛇的人遇到虎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馬

生肖馬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馬年,因為馬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羊年,生肖馬和生肖羊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鼠年,到了鼠年,生肖馬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馬也比較忌諱鼠年;再者忌諱牛年,生肖馬的人遇到牛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羊年,因為羊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馬年,生肖羊和生肖馬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牛年,到了牛年之后,生肖羊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羊也比較忌諱牛年;再者忌諱鼠年,生肖羊的人遇到鼠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猴年,因為猴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蛇年,生肖猴和生肖蛇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虎年,到了虎年之后,生肖猴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猴也比較忌諱虎年;再者忌諱豬年,生肖猴的人遇到豬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雞年,因為雞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龍年,生肖雞和生肖龍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兔年,到了兔年之后,生肖雞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雞也比較忌諱兔年;再者忌諱狗年,生肖雞的人遇到狗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狗年,因為狗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兔年,生肖狗和生肖兔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龍年,到了龍年之后,生肖狗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狗也比較忌諱龍年;再者忌諱雞年,生肖狗的人遇到雞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生肖豬

生肖豬的朋友最忌諱的年份為:豬年,因為豬年是自身的本命年,所以運勢會大打折扣;忌諱虎年,生肖豬和生肖虎為犯三者運勢,也為爭財運勢;忌諱蛇年,到了蛇年之后,生肖豬的感情易動蕩,事業易敗退,所以生肖豬也比較忌諱蛇年;再者忌諱猴年,生肖豬的人遇到猴年感情易不合,事業易遇到小人,對自身比較不利。

文:古易方

12生肖的愛情情結
詳細
如何牢牢套住12生肖男的心
詳細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
能抵制誘惑,對婚姻忠貞不二的生肖男
詳細
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招桃花
詳細
哪些生肖最能經得起失敗的打擊
詳細
看看你專屬的幸運數位是什么
詳細
能力好又容易嫁入豪門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啥時辰出生福運雙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