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不對稱的人財運反而特別好

3492閱  縮放:

生活中有些人長相奇特,很能將其與一般人區分開來,他們一般都有一些顯著的個人特征令自己與眾不同。盡管有時候因這“怪”而使他們苦惱不已,但是某些奇特面相卻會給己身帶來意想不到的財運呢!不信?一起來瞧瞧吧!

眉毛不對稱

這樣的面相后福不會很淺,身旁的貴人也不會缺少,并且他們遇見的不只是貴人,偏財運也不錯,手氣極佳。另外,眉毛上如果有相對多的開叉的話,更象征了橫財遍地。不管從事什么工作,過程中總能遇上重要的伯樂,可賺大錢。再者,如果右邊的眉毛長則象征著有吉瑞財氣;左邊的眉毛較長則官運上佳,具有王者相。

下巴短或雙下巴

首先,這兩種情況均屬天生的,通常有著雙下巴的人其下巴也不會顯得很長。擁有此面相之人通常慈眉善目,人面桃花,能結識許多貴人,如此自然就使佛緣加身,一生無過多災劫,福祿如海,不用特意去爭便能富甲一方。

手指粗短

有句俗語叫“十指粗而短,終身不做苦”,許多人的手指天生就是粗短的,然而看似不太靈敏,卻是生命力旺盛和堅強的標志。他們一般性格堅毅,早年雖然奮斗得比較辛苦,但是中晚年自有后福,往后的橫財等財氣比他人要大得多,一生不是家境殷實便是任職要務。

今天所講的面相“怪”不是指那種會引人反感的不佳面相,而是有著自身獨特氣質的“招財”面相。當然,有了這種面相也不是“萬事大吉”了,還得結合本人大運流年等各方面而論。

文:吳寬之

面相看你災禍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俘獲男人的心
詳細
面相嘴型看女人愛情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八字眉
詳細
由五官面相看婚姻好壞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