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命盤一生大富大貴

15.8萬閱  縮放:

一生大富大貴的人是幸運的,而最幸運的莫過于曉得自己注定要一生大富大貴。

每個人的紫微斗數中都有六顆吉星,是為「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只要落在對的地方,大富大貴之命就是你的喔!

六吉星落于命宮

命宮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顆,就屬于「天賦異秉、才華出眾」的類型,當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富」;假如有天魁、天銊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貴」。

  • 文昌、文曲入本命宮:代表讀書考運佳,并有社會地位。
  • 左輔、右弼入本命宮:代表有權力,而且能夠一呼百諾,左呼右應。
  • 天魁、天銊入本命宮:代表不管碰到任何的風霜雨雪,都能夠逢兇化吉,有朱紫的幫忙。

命宮、官祿宮、財帛宮中有化權、化科、化祿

看看你的命盤,在命宮、官祿(事業)宮、財帛宮中若有「化權」、「化科」、「化祿」的話,就代表你可以靠后天的努力,成為后起之秀。「祿」代表錢財,「權」代表權力、「科」代表好的名聲,有這種格式的人,能使他在人生道路中轉敗為勝,也是大富大貴,然而屬于大器晚成的格式。

六吉星落入遷移宮

某些人在自己的家鄉常少年不得志,但在出外后,卻能大放異彩、衣錦還鄉,這種狀況就常發生在有這種格式的人身上。有「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等落在遷移宮,也暗示著你的事業、朱紫、朋友等都會在外地,建議你多往異地發展。

紫微斗數看你命帶小人還是貴人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科甲的星曜——八座
詳細
越老福氣越好的5大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桃花星——沐浴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婚姻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忌
詳細
紫微教你怎樣向老板要求加薪
詳細
富貴吉格——壽星入廟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