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減肥成功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一胖毀所有”,可真是讓很多女孩子直呼要“減肥”,可是減肥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僅需要調整好心態,更需要付諸于實際行動,不是說說那么容易的事。那么你也打算減肥了嗎?你減肥會成功嗎?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減肥成功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月亮逆位

這張牌顯示,對你來說,減肥應該是件不太費力的事情,因為你平日里就比較注意節食,也很注意飲食上的營養搭配,更會進行適當的運動,這都讓你健康減肥不再是遙遠的夢。最終你減肥成功后,也不怎么反彈,美麗的你分外愛惜自己的身材,也有毅力能保持住呢。

B、魔法師

從這張牌來看,你的減肥計劃似乎不太容易進行。你得問問自己,真的要開始減肥行動了嗎?恐怕,你無法持續堅持,一旦動真格的你就會把持不住,只要是感覺餓了依然會大吃一通,也會說不必要減肥。對于你來說,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其他的你也并不是那么在乎。

C、星幣六

這張牌顯示,減肥對于你來說是件很辛苦的技術活,你可能選擇的方式很有效果,卻容易傷身和反彈,而你貪戀效果,很難放棄這種不合理的減肥方式。長期下去,你的身體健康真的很令人擔憂,尤其要注意你的腸胃系統。

D、圣杯騎士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對于減肥抱有長遠而良好的心態,雖然你現在好像沒有什么行動,可是你一直是把減肥放在心上的,雖然有的時候也會貪嘴,有時也會為了身材臃腫而不開心,但你總體還是看得開的,因為雖然身材不太好,你生活得還是蠻幸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資本獲得異性青睞?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們的生活會幸福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目前的愛情值得你信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奉子成婚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誠實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詳細步驟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戀情總是難持久
詳細
塔羅占卜對上一段戀情你有遺憾嗎?
詳細
塔羅占卜嫁給他你的生活會美滿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