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會好運常在

4402閱  縮放:

常常有人這樣問:“是不是自己感到幸福,就幸福了?”話中似乎引申出,所謂的好運,是否就是自欺欺人呢?這就如同人吃飯時,擁有飽足感,有的人非色香昧不歡,有的人卻只需吃飽就能滿足,好運也是一樣,有的人開開心心,隨時都有好運,有的人為追求好運而迷戀,卻離好運越來越遠。善男信女,焚香供佛,無非是博個好運連連,“好運”一詞,已不單純代表其本意,于現實中,更成了都市枯燥簡單生活的一種調劑品。好運即是一種心態,一種自身的快樂和幸福的滿足感。

1、印堂

印堂位于雙眉之間,此處又為命宮,不僅代表著人生大的運勢,也代表著平時好運的多少,一般來說,印堂處光潔無暗紋,無污損,且寬闊而明亮者,好運常在。即使印常并不開闊之人,時時激勵自己,去除無謂的攀比和煩惱,也會有好運降臨。

2、眉毛毛色緊密

無論男女,毛不稀疏,不散亂,不斷裂,即為心思縝密而意志堅定,也為親緣厚重,情感飽滿,做事有條有理,是為贏來好運的重要依據。

3、雙眼距離不宜過遠

眼距,往往代表著的是人的心智,往往眼距偏寬的人,或雙眼之間有斷阻,有污損之人,多是自尋煩惱之輩,這類人再如何強求,好運都不會持久,所以眼距偏短的人,心智品行,都屬不錯。

4、眼角眼尾平衡

也就是眼角眼尾處在水平線上,眼形端正,神光聚集,是為心態平和之人,不驕不躁,能處理好客觀發生的各種情況,暗合中庸的處世方式,不僅一生受到好評,更能活得風光自在。追求好運之人,需時時記住,放下無謂的對比,笑口常開,精神爽朗,心智堅定,便可好運自然來,長此以往,面容也會有不小的變化。

5、鼻翼寬厚而內收

鼻翼不僅代表著理財的能力,也代表著是否會過日子,會有計劃的處理生活,開源節流,不隨意而放蕩,這種人往往靠不斷的積累,而過上殷實的生活,即為好運之相。

6、人中下巴不短的人

人中和下巴的長短,代表著人的包容度,所謂量大福大,沒有好的肚量的人,就算來了好運,也會很快溜走。

7、嘴皮活動有力

唇不緊崩,笑口常開者,縱使天生嘴小,后天的快樂也能明顯讓其嘴角變得有張力而不緊崩、不下垂。哪怕處在運勢的低潮期,一個人活躍而上進,終是會獲得不錯的機遇。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化妝不得當會招來霉運
詳細
嫁什么面相的男人不愁沒錢花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不為錢發愁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結婚后開始發達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
生有三白眼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揭秘事業運勢極佳的8大面相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做什么工作最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反骨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搞投資容易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