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姓名看你命運是否起伏大

1.6萬閱  縮放:

有些女人一生幸福平順,而有些卻一生波折,而且這些資訊從人的姓名中便可以了解。人的姓名中包括三個主要組成部分:

  1. 人格:姓+名字第1個字,
  2. 地格:名字第1個字+第2個字。
  3. 總格:全部加起來。(繁體字筆劃)

下面列舉一些顯示命運中會有起伏、波折的姓名筆畫,以供參考。

1、人格里有17、20、35畫

姓名中有這些筆畫的女人,賺錢能力比較差,賺錢會比較辛勞,不管再怎么努力,就是沒有辦法賺到錢。老板會覺得你領我這些薪水是應該的,并不會另外再給你獎金,所以人生的起伏是屬于錢財方面。

2、人格里有24、34畫

姓名中有這此筆畫的人是屬于是非比較多的,由于她經常閑事管太多、經常惹是非,所以這些是非,會讓人的心情不是那么的開心,而且會經常覺得說,我每一年都在犯小人,所以心情的起伏比較大。

3、地格里有17、23、27、30、33、16畫

姓名中有這種筆畫的人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她頻繁會覺得遇人不淑,就是說在談戀愛時,她沒有發覺問題的存在,然而認真正生活在一起、結婚之后,她就覺得大家的想法、人生觀、理念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只好學習適應,然而幾年后她就覺得說,我真的沒有辦法再過這種日子,所以到最后她會選擇放棄,因此她的婚姻方面比較容易有起伏。

4、地格里有14、21、18、19、28、34畫

這種筆畫的人,她不管是感情還是錢財方面起伏大,都是由于家里的拖累,比如說哥哥經常被抓去關,或者是媽媽愛賭,然后老公又不爭氣、不肯努力,讓她的人生沒有辦法好好地去發展、去發揮,所以她的人生起伏很大。

5、人格里有7、16、25畫

這種是屬于小時候容易有家變的情況,比如說小時候出生時家里還滿富有的,然而在她國中或高中時,父母生意失敗,她從此后就要出來扛家計,幫忙賺錢養家。所以這種人她會有兩段變化,到40歲時自己會越變越好,然而在國中到40歲這段時間她會尤其地波折、尤其地辛勞。

6、總格里有19、26、23、33、46、34畫

她一生不管有錢沒錢,她都是屬于非常非常勞碌的格式,沒錢時她就必須忙忙碌碌為錢煩惱、去賺錢,當有錢時她又要去扛非常多非常多的責任,所以永遠都沒有辦法卸下擔子。

姓名數理看哪些男人偷腥不容易被抓
詳細
哪些姓名用字不利女生感情
詳細
男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后感情易出軌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是非不斷
詳細
能有美滿婚姻的女生姓名用字
詳細
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
一定能遇到好伴侶的女人姓名用字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愛情
詳細
姓名是如何影響財運的
詳細
什么姓名的人中年有大波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