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欠債的指數有多高

9294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你是個聚財的人嗎?你天生擅長理財嗎?有些人,天生財運不錯,再加上自己善于理財在年輕輕輕時就能實現人生自由。有些人,天生財運弱,花錢大手大腳,不善規劃人生,到頭來則容易欠下不少債務。?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欠債的指數有多高。

1.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賭錢輸了100萬,要求你替其償還債務,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理會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認為對方幼稚

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自己中了500萬,而你的親兄弟卻偷走了你的錢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兄弟無情

十分焦慮

認為自己想多了

忐忑不安

3.假如今天是你另一半的生日,而你卻因投資失敗而欠債,為了讓對方開心,你會怎么做?

借錢買東西送給對方

花父母的養老錢來取悅對方

自己做便宜的禮物送給對方

為對方下廚

5.假如你近期準備結婚,在夢中,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你的物件要拋棄你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另一半

威脅另一半

認為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你的好友向你借20萬,而你覺得對方可能不會還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因不好意思而借錢給對方

會借對方10萬

不會理會對方

告訴對方自己沒錢

7.在夢中,你發現你公司的某個同事偷偷中傷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對方

算計對方

繼續睡覺

自己近期壓力大

8.假如今天是鬼節,你的另一半卻要求你陪他外出買東西,你的第一反應是?

拒絕對方

認為你們會遇到鬼怪

辱罵對方

讓對方自己去買

9.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親戚突然告訴你,你的父母欠其一筆債,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相信對方

替父母還債

認為對方在撒謊

會問清楚真相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開公司,需要你的金錢支援,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真考慮

會拒絕對方

會先弄清楚情況

會毫不猶豫支援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突然手持槍指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出軌了

認為對方狠毒

認為自己做錯事

內心忐忑不安

欠債風險:10%

你是個比較踏實,也不會有太多欲望的人,你的虛榮心也不強,當周圍的人都在炫耀自己的擁有的名利或是地位時,你內心不會有太多的羨慕嫉妒,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自己較為平凡,只要每天的日子踏實地過,能夠健康幸福就行,因此你也不會有過多冒險的想法,你不會貿貿然地問別人借錢去創業或是提前消費,你會比較中規中矩,所做的一切都是能夠在自己能力范圍內的事情才會去考慮,因此,你欠債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低的。

欠債風險:30%

你是個比較有自己獨特想法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人生在世就必須做一些能夠得到自己與他人認可的事情,因此,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拼搏,而且你有比較好的理財觀念,通常能夠通過投資來以錢生錢。當有時候錢周轉不過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向你身邊親密的朋友或是親戚借一些,但是所借的不會超出你自己的設想的,所以談不上會因欠巨大的債務而導致自己的聲譽不好或是讓事業受阻的,你的欠債指數其實不太好,只要資金充足,你會立馬還錢給借錢的人。

欠債風險:60%

你是個內心比較糾結的人,你比較注重他人對你的評價,你內心其實會比較矛盾,在感情方面,你渴望得到他人的羨慕,容易因此而不惜花費重金來打造自己,即便你的收入不高,你也會通過借錢等其他方式來讓自己的生活質量得到改善,偽裝出“高格調”的生活品位,你容易因此而不斷向他人借錢,陷入欠債的漩渦中,你有可能因此而讓借錢給你的人覺得你是個不太真誠且虛榮的人,你的欠債風險是頗高的。

欠債風險:90%

你是個內心想法比較獨特,做事不喜歡循規蹈矩的人,你認為,人活著就應該做出一些能夠改變他人的事情,你不會太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做事也比較固執。在事業方面,你甘愿冒險,并且不走尋常路,凡事習慣通過捷徑去完成,容易給人不太務實的感覺,對方理財投資方面,小錢你是看不上的,即便你沒有錢時,你也會選擇跟不同人借錢去進行高風險的投資,容易因此而欠下不少債務,并且一旦投資失敗,你是很難東山再起的,你欠債的風險是極高的,還是適當轉變下你的某些投資理念比較靠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追求你的人多嗎?(女生版)
詳細
測測看為了愛情你會甘心做小三嗎?
詳細
測測看你今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
詳細
從你欣賞的身材看你喜歡哪種異性(男女皆可測)
詳細
測測看你有希望升職嗎?
詳細
測測看愛人為什么會離你而去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什么樣的女人俘獲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四種握拳姿勢,測你今生是窮還是富
詳細
圖片測驗:當事業遇到麻煩時,你能否從容應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