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準備好面對新生活了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從一開始就注定的宿命糾纏,讓每個人身在其中,感受到愛和背棄。如果持續陷在失望和痛苦中,那么每個人都想要掙脫這種枷鎖,去開始新的生活。新的生活離你還有多遠?你準備好開始新的生活了嗎?讓我們透過塔羅牌看到真實的自己。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準備好面對新生活了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侍從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現在處于一種亞健康的身體狀態或心靈的康復階段,之前的種種你已不愿再提及,屬于你的只有現在的美好和擁有。新的生活,你已全面投入進去了,相信以你的頭腦和豁達,你會有釋然一切的那一天的。

B、死神

選擇這張牌預示,對于新的生活,你充滿了激情和挑戰的心態,而這種新的生活,不僅可以帶給你物質和精神上的力量支援,也讓你的自我進展到了一個新的層次。而對于新的生活,你已全心身準備好了,就等待清晨的太陽緩緩升起了。

C、力量

選擇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現在還沒有想過去改變,去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放不下太多人、太多情,你只好尋尋覓覓,無法找到新的心靈方向。新的生活對你來說有些虛幻,因為你認為重新開始,你失去的會更多,不如現在得過且過,也許可能會有熬出頭的一天。

D、圣杯十

這張牌顯示,現在的你就像一只斗敗了的公雞,很茫然,也很期待勝利的機會。是時候過上一種全新的,你一直以來渴求的那種新生活了。你的生命需要注入新鮮的血液,放下過去的執念,換一種方式,用一種高度去審視現在的你和身邊的人,你的轉變帶給你的還有理想的圓滿實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怎樣的愛情誓言會感動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值得你追求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愛情中傷你最深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是什么感覺
詳細
塔羅牌看你告白能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什么還一直愛著他?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可以長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閨蜜坑嗎?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家中的“老大”嗎?
詳細
你的愛情需要付出多少物質代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