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需要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3089閱  縮放:

十一是外出看人海的旅游時光,也是很多離鄉背井的人回家看父母親人的時間段。逃離北上廣這個口號,喊了很久究竟還是很多人沒辦法逃離,因為有的家鄉都是要靠關系才能有工作有財路,所以有些朋友注定是要離鄉背井,那從命理學上講是不是有些人就是要這樣的呢?

看古代的傳記或野史,有很多人就是本土生活過得很困苦,外出后突然發跡回來,現在社會也是這樣,無論時代,人的運氣大抵是如此,有些人是注定要在異鄉才能發展的。如果你有這樣的特性,你就容易離鄉背井,你的成功就是在異鄉的。

1、山根低陷的人

從山根可以看出一個人是會否移民,是否離鄉背井,如果山根有紋、有或有缺陷,就特別容易離鄉背井,山根低陷的人,往往會到比較偏遠的地方謀生,或者在公司里比較遠離大領導的崗位工作。

2、額頭窄的人

額頭代表官祿宮,額頭飽滿的人,一生衣食豐足,而額頭低窄凹陷的面相人,由于不能滿足于家鄉的生活條件,或者覺得家鄉不能滿足他的發展需求,往往需要會跑出來,到異地求生存,去他鄉去立業。

3、雙耳朝前的人

兩只耳朵朝前的人,往往不適合在家鄉發展,而是最好去異地創業,這樣才會事業成功,衣錦還鄉。如果耳朵薄小又耳朵朝前的,在異地發展,雖然有所成功,但是由于思考力不足,最后容易出問題。

4、有美人尖的人

一般而言,長有美人尖的女性,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溫柔賢惠,偏于多愁善感;為人處事溫婉宜人,安于相夫教子,是賢妻良母型的典范。不過美人尖又叫“美人啄”,是與父親無緣的標志。父女之間或許是因為感情不好,或者是因為家庭中的其他原因,所以大多會早早離開家庭,外出發展,與父親的緣分很淺。

離鄉背井在古代認為是件不爽的事,但現在社會也是平常,外面的世界很大,為什么不讓我多看看?你說呢?

背起背包,讓我們去旅行!

文:滴天居士

何為面相中的桃花眼
詳細
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在什么環境中發展
詳細
成功者必有異相,有這些面相的人創業能力強
詳細
面相看你運勢旺衰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相生相克:通過面相五行了解自己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唇形看人的性格和愛情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