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八字的男人不能給女人幸福

1.1萬閱  縮放:

一個男人婚品的好壞,一眼就能從生辰八字上看出來。凡是命中帶以下資訊的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托付終身。

一、正、偏財雜亂,且都與婚姻宮有關聯的人

男人以正財代表妻子,以偏財代表情人,如果正財、偏財都與婚姻宮發生關聯,那么這樣的男人家外有家是遲早的事。

二、食傷星多,而且和財星都相連

食傷星代表男人的器官,財星代表女人,食傷和財星勾連,這就是男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而去找女人之象,這樣的男人婚品太差,而且私生活很亂。

三、有財星壞印的男人

印星代表良心,如果印星被財星克壞,那么這樣的男人出軌好似家常便飯一樣。以上三種男人,是不能夠給女人幸福的,比如下面這個女孩子就遭遇了這樣的男人。

案例:

一個女孩,屬兔的,87年生人,今年29歲。和男友相識于一年前,當時雙方都在一家工廠里上班,而且平時接觸蠻多的,后來不知不覺就發展成了男女朋友。然而在前不久,發現他一直在欺騙女孩,他不僅有過婚姻,而且身邊還不止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是他已經和兩個女人生了孩子。他第一段婚姻只維系了兩年,跟前妻生的是女兒。在今年8月份,他又跟另一個女的生了兒子,但他們沒領結婚證,女孩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第三者,這讓女孩真的很傷心,他一直信誓旦旦的說要給女孩幸福,將來要和女孩我在一起,但是女孩對他已經失去了信心。

男的命理

公曆:1985年8月25日10時30分  農曆:乙丑年七月初十日

        正印    梟神    日主    正官     

乾造:  乙     甲     丙     癸      

     丑     申     申     巳      

     癸正官   庚偏財   庚偏財   庚偏財  

     辛正財   壬七殺   壬七殺   丙比肩  

     己傷官   戊食神   戊食神   戊食神  

十神: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大運: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始于: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分析:

男命丙火命生于申月失令,命局財星重重,五行喜木、火;忌土、金、水。

男命以財星代表妻子,以日支代表妻宮,他的命局不僅妻宮里有申金財星,而且年支丑土中藏有辛金財星,辛金與食傷相連,這是不正當異性關系。時支巳火中也藏有庚金財星,且巳火合進婚姻宮,這是與命主有婚戀經歷的人。

37歲他進入庚辰大運,這步大運偏財透干,只要流年引動偏財與日柱發生關系,說明他還會遇到新的感情緣分,所以建議女孩及早的離開他,否則一生都會旋入感情的漩渦之中。

所以他不值得女孩去托付終身,因為他的婚品太差,異性緣太旺,而且他一生都會情人不斷。

文:山水清澈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半壁格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流年運勢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何時易有婚災
詳細
食傷為用神的女命如何選擇自己的婚姻
詳細
八字犯“破月”與“敗月”,真的會破壞運勢嗎?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漂亮而有魅力
詳細
出生年決定你的天生優勢與愛情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就“命硬”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詳細
看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