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玄關處擺放這些物品容易影響財運

5435閱  縮放:

俗話說:馬不吃夜草不肥,人不得外財不富。可是,如果因為進門玄關處擺放的物品不合適,而將要到來的財運拒之門外,那該有多可惜!今天,我們來看一下玄關處物品擺放的風水

一、鏡子

玄關處安鏡子可方便進出時整理儀表,也可令玄關看起來更加寬敞明亮。但若是鏡子對著大門,則容易將從大門流入的旺氣及財氣反射出去,將財神拒之門外。

二、雨傘

雨傘很容易積累陰氣,把傘架放在玄關處,會使玄關充滿陰晦之氣。但是,把傘架放在進門處比較方便,所以最好同時在玄關處安裝照明燈來增加陽氣,去除陰氣。

三、植物

擺在玄關的植物,宜以常綠植物為主,有刺的植物切勿放在玄關處,以免破壞風水。不要在玄關處擺放人造假花,容易起到不良導氣作用,讓家中減弱生氣。

四、地毯

在玄關處設地毯,便于人從外面進入室內時清理腳底的灰塵,所以應將地毯放置于門外。若放于屋內,則易將灰塵及外面不好的運氣帶回家中。因此,地毯要放在門外,并經常清洗。

住什么房子會讓你險象環生?
詳細
怎樣的家居風水對男人有利
詳細
可催旺丁財的四大風水布局
詳細
家中這幾個地方不能放柜子,會阻塞財運!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
房價松動之時如何選一處風水好的房子
詳細
左右家居風水好壞的五種氣
詳細
合理布局文昌位讓孩子更愛學習
詳細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運財童子
詳細
怎樣合理布局書房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