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能遇到真愛嗎?

2.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你是否還在等待真愛的來臨?很多時候,真愛到來時悄無聲息而又美妙無比,或許稍不注意,她就可能與你擦肩而過,所以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錯過屬于自己的緣份。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2017年你是否能遇到真愛。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給你一分鐘光明,天生雙目失明的你最想看到下面那副場景?

A、父母親朋的臉龐

B、自己的模樣

C、美麗的大自然風光

D、生活中的萬物

E、博物館的展覽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2017年你能遇到真愛

恭喜你,2017年你是很有可能遇到真愛的,他是一名善良且有才藝的異性,或許你們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相識的,但是Ta帶給你了信心和希望,讓你愿意與其走下去。你和Ta的相處模式就像理想中愛情的一樣,恩愛和睦,說不定很快就可以走入婚姻殿堂呢。

B:2017年你可能不會遇到真愛

現在的你還沒有成熟,而且你也不想這個時候處物件,因為對于你現在來說,學業或者事業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真愛最終也會姍姍來遲,不過由于你的個性容易鉆牛角尖,可能會給你今后的愛情和生活帶來負面的影響,希望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在忙學業或事業的同時,也不要忽視了感情問題。

C:2017年你有爛桃花纏身

不得不告訴你,2017年你不大可能遇到真愛,卻容易被爛桃花纏身,這讓你筋疲力盡,且傷痕累累。你是一個擁有責任心和愛心的人,也比較容易動情,所以會把持不住自我的情感宣泄。面對同樣感覺的異性,你就會放棄自我的真愛定位標準,僥幸的心理想要與對方在一起,卻不知,這個人并不能帶給你幸福,只會讓你煩惱。

D:2017年你可以遇到真愛,不過卻是分分合合的一年

2017年你雖然可以遇到真愛,不過兩個人相處得并不太平,會是分分合合的一年。你們兩個人彼此對對方的感覺都很好,不過在性格上卻需要多多磨合,因為你們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一有不和就會鬧崩,所以暫時分手也是難免的。相信真愛的種種坎坷會帶給彼此更多的難以割舍,渡過磨合期,學習互相包容以后,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更加的穩固。

E:2017年你可能會遇到真愛,但可能到2018才會發覺

選擇該項表明,2017年你是能夠遇到真愛的,只是你有些后知后覺,發現Ta的過程會有些漫長,估計得到2018年才能與其牽手。也就是說,你們會從普通朋友慢慢地發展,對方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比你年齡小幾歲,但是一個隨和且長相俊美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職場中有多少人是真心對你的?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是什么顏色的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朋友們當成另類嗎?
詳細
測測看近期緣分會避開你嗎?
詳細
測測你未來一個月的愛情電力指數
詳細
測測看當第三者出現時你會如何取舍?
詳細
測測看你的性格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詳細
測測最近Ta花心博愛機率有多高
詳細
測測你的愛情為什么沒有來臨
詳細
測測看你遇到渣男的機率有多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