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9332閱  縮放:

辦公室的風水布局,直接影響了我們的事業運勢,我們看著旁邊樣樣不如自己的同事一路高歌,奔著總監董事的位置走過去,而自己卻總是停滯不前,內心肯定是煩悶不已,但是在煩悶的同時也應該找找自己身上的問題。

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有個同事暫且叫他小王,聽過一位風水大師的話,把自己的辦公室座位調整到靠著自己老板辦公室的位置,半年后,他深受老板提攜,最后提升成為了二把手。篇幅原因說的簡單了些,但是這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的例子,不要不相信風水布局,做好了,會讓你的事業從此步步高升。這要比你逢年過節掛些對聯,弄些燈籠來的有效果。那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辦公桌位置有講究

在辦公室里,怎么坐,面朝什么方向都是有講究的,如果條件允許,正常應當是靠墻而坐,這叫背后有靠山,或者是背對領導的房間,最大的忌諱是背對著窗戶,樓下又是一些橫沖直撞的道路,會讓你的仕途坎坷。尤其是在東北地區,風經常從后背襲來,會讓你感到不安,擾亂你的精神,使工作效率和質量雙雙下降。

辦公桌的前面也應該開闊明亮,如果不能做到,可以在你的辦公桌前面放一幅視野開闊的山水畫;另外,辦公桌的正面不能對著柱子,正面對柱子,做什么生意和事情,都會有人出現給你橫加阻礙。

二、辦公桌面要保持干凈和清潔

辦公桌是一個很關鍵的地方,我們在辦公室的時間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會跟辦公桌親密接觸,但是同時辦公桌也是很容易變得雜亂無章的地方。凌亂的辦公桌不僅不能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很忙碌的人,更會讓人覺得你是做事情沒有條理的人,所以有一個很干凈的辦公桌很重要。

另外從方位的角度看,左青龍右白虎,有句俗話說,“寧可青龍高千丈,不可白虎亂抬頭”,青龍也就是辦公坐位的左手邊,代表的是貴人運,能不能升職有沒有貴人相助,就看你如何布置你的青龍位。從風水角度來講,青龍位置宜高不宜低,所以一些比較重要的高大的檔案就擺你的左手邊,也可以在此位置擺放一些生命力強的綠色植物,比如說富貴竹等等。辦公坐位的右手邊是白虎位,宜低不宜高,不能有尖角五金或者是電器兵刃這些物品,此處可以放一個小而圓潤的盆栽植物。切忌,不能在辦公桌的任何方位擺放仙人球等有刺的植物,也不能放置布偶玩具以免發生小人是非,而且一定要保持桌面的干凈和清潔。

三、辦公室的門不可隨便開

這個主要是針對自己做生意的人,風水中講“門不能靠山開”,也就是說不能在老板身后的墻上開門,這樣容易使下屬對老板陽奉陰違,不按照老板的吩咐辦事,暗中搗鬼中飽私囊。老板辦公室的門最好是在老板桌的右前方位置開,這樣才會讓生意興隆,屬下盡職盡責。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如何為孩子選一個合適的文昌位
詳細
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
詳細
可讓你生意興隆的辦公室格局
詳細
風水改運——懷才不遇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詳細
辦公桌上放什么吉祥物能旺財運?
詳細
辦公室的電腦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辦公室這樣布置可以有效化解小人是非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