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愛上他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是種美好的的感覺,很奇妙很微妙。原本兩個沒有什么交集的人,或許會因為某次偶然的邂逅或者是一起的合作,讓你對對方產生情愫,忍不住喜歡上了他。你是否正在與某位異性頻繁接觸?有朝一日,面對他你會不會忍不住動心呢?你會愛上他嗎?讓塔羅牌來告訴你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愛上他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首牌

如果這是一位長你幾歲的異性,你會容易愛上對方,因為你喜歡找一個比自己大的人。或許你們剛開始接觸時只是普通的朋友,但經過幾次深入交談后,你們有了一種奇妙的心靈默契,這讓你難以自拔。你容易深深的迷戀上對方,尤其是他(她)身上散發的正義感和勇氣讓你特別傾心。

B、圣杯七逆位

愛自由的你并不容易愛上他呢。有很多時候,對方總是主動關心照顧你,也許對你頗有好感,或者就是愛上你了,而你卻早已心有所屬,鐘情于與他完全不同風格的異性。所以,你和他是不太可能走到一起的。如果不喜歡對方,就不要給對方希望,那樣只會造成更深的傷害。

C、星幣侍者

你是很容易愛上他的,而且你也一直想要讓他愛上你,因為在你心中他就是你的理想物件。不過,你愛上他的原因卻不是那么容易解釋清楚,有心靈的感觸,也有物質上的期待。因此,你們的相處可能會牽扯很多方面,而最終卻可能造成彼此的受傷無果。

D、星幣五

你應該不希望自己為他動心的吧,因為他并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如果說起與他的交情,你很開心能夠和他暢所欲言,無所不談,但你也深深知道,你們的性格差異很大,對方的某些習慣你并不能接受和認可,所以你們做朋友很合拍,但若是做男女朋友,你一定會果斷說No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利用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成為土豪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給他人留下完美印象
詳細
塔羅占卜你患強迫癥的程度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怎樣的生活會讓你抓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在愛情中被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將來的家付出多少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欠下過感情債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身體狀況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