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出生在什么時辰一生容易動蕩不穩

6539閱  縮放:

“為什么感覺工作老是不穩定”“為什么總是出差在外奔波”“為什么總是不斷搬家.....“每天都會遇到不同朋友的咨詢,可見每個人都希望能有安定的生活,但很多人又是為了生活,總會面臨各方面的不穩,但不凡有時也會感覺到身心疲憊。古人認為天地之間存在一種氣場,所謂氣場就是今天我們認識的物質內在質量的運動規律,也就是說一種物質結構的運動一定有一個規律,古人說‘氣藏如驛,氣動如馬。’就是說一種物質遇到別一種物質,物質與物質之間因互生或互克的關系發生質量變化,而這種物質結構間的變化是有規律的在運動的,物質發生變化產生運動,從一個地方運動到別一個地方,運動的過程就如馬在奔走;停止運動了,就如同到了驛站,就叫驛馬。八字中命帶驛馬星,為一生多動,愛自由,不喜約束。

十二生肖出生在哪個時辰為多動之勢呢?下面為大家講解。

  1. 鼠年生人出生在未時:必成必敗,一反一覆,形似水浪。
  2. 牛年生人出生在戌時:飛天人地之能,流落異鄉,多外少家,遠鄉作客。
  3. 虎年生人出生在申時:命坐驛馬,忠心報國。
  4. 兔年生人出生在巳時:命帶驛馬,終朝奔走四方,求名求利,孤單難歸。
  5. 龍年生人出生在午時:必暴狂躁,沉浮漂泊,時見跌撲,凡事宜慎重。
  6. 蛇年生人出生在亥時:驛馬坐命,日日遠走異鄉,奔波四野。
  7. 馬年生人出生在辰時:暗淡清閑,沉浮不定,寂寞雙影,事不遂心。
  8. 羊年生人出生在亥時:離鄉背井,財利路達,但終身孤影。
  9. 猴年生人出生在酉時:喜游街巷,晦氣不堪。
  10. 雞年生人出生在午時:我行我素,恃才傲物,終身孤影。
  11. 狗年生人出生在申時:躍馬千里之客,離鄉有期,事從心愿。
  12. 豬年生人出生在巳時:驛馬坐命,發如猛虎,高低不準,晚景平常。

  溫馨提示易經講”逢沖則動,不動則傷“所以對于命理中自帶驛馬星之人,適當的轉變不見得不好,而具體是結合整個八字進行詳解。

文:易鑫老師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12生肖取什么名字能夠一生好運
詳細
這五大生肖晚年會有富貴命,財運吉旺
詳細
十二生肖優點缺點大盤點
詳細
誰是你的愛情守護神?
詳細
永遠缺錢,12生肖的錢都“砸”在了哪?
詳細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沒能力且愛吹牛?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出生命運好
詳細
12生肖取這些名字將諸多坎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