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對人的運氣影響大?

3919閱  縮放:

經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大約都會知道我的這樣一個觀點,一命二運三風水,我們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是在命運里面的,即為命中注定。所以,我時常強調,命運是影響人得失、吉兇、進退的主要力量和因素。很多人看完后,覺得有那么一點的宿命。其實,那是因為只理解了我這話的其中一半意思。

我強調的命中注定,是一個肯定的事實,相信也沒有爭議。但是,再深究下去,這里面還有很多的學問的。比如,如何理解這個命中注定,注定了什么呢?有很多人認為,就是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注定了。對此,我不否認、也不肯定,因為說對也行,說錯也行。我的看法是,命中注定是肯定的了,但是命運它定的并不是在某一個點上,比如說這個命一生就只發八百萬的財,那個命一生就是三百萬的財,比如說這個人就必須在某個鎮上工作,那個人就必須在某個區里面工作,再比如說,不是說這個人一生就只能做房產生意,比如不是說這個人就一定要娶一個屬雞生肖的人,并不是這樣。為什么呢?因為命運里面定的是一個范圍,并不是具體某一個點、某一個數,而在這個范圍里面,通過我們后天的很多因素,可以在這個命運的范圍內進行調整、增加、減少、化解、減輕等等。比如說,一個命注定是小富的,依現在的水平,大約在五百萬到一千萬間視為小富,這就是一個范圍,至于,是具體多少錢,命運里面,并沒有定死在某一個點上,但肯定在五百萬到一千萬里面。那么,哪些因素會左右這一個點呢?我認為有下面這些:

(一)首先,當然是命中格局的影響了

格局是什么?事實上,就是一個八字里面的層次問題。那么,怎么理解才準確呢?其實,就是八字里面組合的問題,有些八字,雖然左沖右刑,上克下伐,病很重,但人家同時藥也到位,而且有根有力得令得時,這就格局很高,格局高,只要再逢時候,它對命運的作用就大,層次就高,成就就大。好比有一些人,出生很難,早年顛沛流離,食不果腹,沒有人比他更困難的,但人家一逢運,運氣一到,馬上闖出一番大成就,這其實就是格局高的標志。相反,有一些人,無論什么時候,衣食都不愁,無憂無慮的,雖然也不會有什么大災大難,但你想他有什么大的建樹,卻總是有心無力,這就是格局的影響。所以,格局決定著一個人運氣中吉或兇量的高度,比如慘的時候,可能會更慘,好的時候會更好。格局高的,能借助運氣,把命中的資訊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格局是很重要的,同樣是好運氣的人,為什么有人一年可以得幾百萬、幾千萬,有些人只能得幾十萬、幾萬,就是這個格局影響的運氣問題。

(二)其次,是這個命運中大運的影響

命運,命運,很多人認為是一個意思,但不是的。命是命,運是運,命是先天,運是后天。命是固有的資訊,運是變化的資訊。命是劇本,運是情節、是時間點。它們是相互影響、相互作用的。怎么相互影響、相互作用呢?應該這樣理解,如上面說的,就算是命中格局再高,再好,等同一個人再有才華,如果沒有了一個讓你發揮的舞臺,沒有了一個讓你發揮的時機,你百無一用的,所以,大運的作用,就是把命運中蘊藏的資訊一個一個的呈現出來、表現出來,當然,有好的、有不好的,這就是大運的影響,所以,大運對于運氣的影響是直接的。比如,一個人一生之中,誰都有好運氣的時候、誰也都有不好運氣的時候,就是因為這個大運是十年換一次的。所以,大運好不好,直接影響著這個人當前或未來的運氣好不好的,這個是最直接關聯的。有人說,大運既然是變化的,能不能改?其實一個人一生下來后,性別一定,時間一定,大運隨之也定,只不過,就是十年換一 次大運,但所有的大運排列原則,已經在命運中固定了的,可以說是不定之中定了,定之中也不定,說的就是大運的特點。

(三)然后,是流年對于運氣的影響

流年是什么?很多朋友也問過我。流年,其實就是流動的年份,比如2014年是甲午年、2015年是乙未年、2016年是丙申年、2017年是丁酉年,這些都是流年。和大運不同的是,流年是一年換一次,一年一變。流年對于人的主要影響,當然就是主管一年的運氣吉兇了,所以,這個因素對人運氣的影響也是很主要、很重要的。比如2014年流年不好,容易破財感情不順、工作多問題,但是一到2016年流年好了,運氣馬上不一樣了,買房又買車,又結婚生孩子等等,這些就是流年的影響,所以,流年對于一個人運氣的影響也是很直接的,決定著運氣的好壞。

(四)還有,性格也影響著人的運氣

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事實上,性格本來也是命運中已經注定了的某中一個部份。有什么樣的命運,就一定有什么樣的性格。那么,性格如何影響一個人的運氣呢?如上述所說,比如一個八字,注定是小富的,大約是在五百萬到一千萬之間的,性格上進取一些的、刻苦一些的、責任心多一些的、有沖勁的,同樣都在運氣好的時候,那么,就一定比性格上容易知足一些的、懶一些的人,會更接近這個小富的最頂點一千萬。當然,懶的人或不那么積極的人,同樣運氣好,也是小富的命,怎么也有五百萬。雖然都同屬于小富,但你說這實質下來,有沒有影響?是有影響的。所以,雖然命運是注定了,但它是注定在一個范圍,只要你努力了、更積極、主動,是可以達到自己運氣范圍里面的最高值的,這個影響其實也是很大的。

(五)風水對于人的運氣也有直接的影響

風水對于一個人的運氣,肯定也是有影響的。這具影響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不好的。好的風水,能讓人在自己的運氣里面,把好的在自己的范圍內最大化;不好的風水,也能主人在自己的運氣里面,把不好的在自己的范圍內最大化。比如,住的地方好、或有陰宅風水好,同樣是小富的,就能達到小富的最高值;比如風水不好的,就會影響這個小富的程度,會把不好的最大化,比如只有五百萬,多的則容易破財、不見、損耗等等,這些也是影響很大的。

(六)行善積德、多做好事,當然會有助運氣

從因果來說,行善積德、多做好事肯定有助于運氣。那么,單從命理的角度來說,運氣的角度來說,為什么行善積德、多做好事有助于運氣呢?其實呀,如果命理學的深、基礎扎實,一下子就能解答這個背后的理由了。一般來說,行善積德、多做好事的人,其命中的組合,一般是印、食傷、正官、祿神的這些影響,而這些組合的人,又是最容易有好運氣、或容易有好的大運、流年的,因為組合的好,作用就比一般八字更容易發揮出來的,這是背后的原因。

別的來說,比如讀書、學習等等,當然也有影響了,但這些事實上也是在命運里面的,可以肯定一點的是,先天因素能影響一個人的運氣,后天因素也一樣能影響一個人的運氣。所以,努力絕對是有用的。

文:震乾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
詳細
由血型透視你的職業
詳細
用“養小鬼”的方式開運后患無窮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詳細
九運午山子向/丁山癸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過年貼春聯的宜忌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清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