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特征的人屬于大器晚成?

4495閱  縮放:

人們經常說人生事業,就是說人的一生要有事業才算是完美的,不能碌碌無為的度過一生。人的努力程度和先天的運勢是不一樣的,因此每個人的事業情況也會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在年輕的時候事業就已經達到頂峰了,但是有的人可能都已經中年了,在社會上經歷了一番辛苦后才取得自己的事業。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什么樣面相的人中年運勢才會爆發。

一、雞爪手

雞爪手指的就是手背的骨頭很露,青筋明顯的暴出來,骨節也會跑出來,整個手看上去是比較瘦的;這種手相的人年輕的時候運勢會不好,可能都在幫人家負債,不是欠老公債就是錢家里人的債,但是等到40、50歲的時候就會好轉起來,會擁有自己的人生。

二、耳高于眼,低于眉

這種類型的人心思非常縝密,很有理智和氣魄,擁有不俗的統御才能,是可以干大事的人,能得到上司的賞識或者會遇到貴人提拔。但是這種人好運來的比較晚,中年以后才會發達,是屬于出運較晚型的。

三、毛發粗

毛發粗的人是屬于勞碌命,比較閑不住,如果他要是沒有自己的工作,就會覺得人生沒有什么意義,這種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和展現的空間,對他們來說錢少一點無所謂,有工作做比較重要。

四、眉毛

眉毛是粗壯而肥直的最好,這種眉毛在相學中被稱為獅子眉。這種人很有理智和氣魄,而且很威猛,是干大事的人。只是從相學的角度來說這種人的好運來的不是太早,中年以后才會發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事業上大器晚成的那種類型。

五、眼睛

俗話說“眼大高人一等,眼小大器晚成”,眼大主早年運勢較佳,這種人會成名比較早,但是沒有后勁。小眼的人是屬于大器晚成,眼大的人其初年運都很好,但小眼的人卻正好相反而災難多多。一般來說眼小的人在三十五以后開始走上好運,開創人生的宏偉事業。

六、鼻子

鼻子代表了中年的運勢,鼻頭生得豐隆圓大,鼻型飽滿有力但不露骨,這種類型的人機遇會在中年的時候出現,不管是男還是女只要具備了這種面相,就一定會大器晚成的。

七、下巴

下巴在相學中叫地閣,好的面相應該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地閣主中晚年運勢,如果地閣方圓飽滿、敦厚富實,凡是擁有此種面相的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下巴圓滿的人不管男女,也是屬于大器晚成的類型。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這五種相的女人性情溫和,婚姻幸福
詳細
面相看誰是重感情之人
詳細
面相看誰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詳細
由眼睛看你的事業運勢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耳后無枕骨,難言富壽
詳細
這些面相的人喜歡撕逼,請遠離!
詳細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在工作中受傷
詳細
面相識人——哪種長相的人后臺穩固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更適合做哪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