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會虐待兒童?

縮放:

 

我們經常可以在網上的視訊上看到有人虐待兒童,其中有為人師表的老師,保姆,當中還有不少父母會虐待自己的孩子。喜歡虐待他人其實這是一種心理問題,這種心理問題大多都是先天的,也有可能和自己的家庭有關系,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什么面相的人會有虐童傾向?

一、上寬下窄

這種面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瓜子臉,是被人們譽為漂亮的臉蛋,這種面相是“金克木”的格局,這種人的性格是非常看不起別人的,思想負面, 自認為非常清高,喜歡整蠱他人。他們喜歡在背地里虐人,表面上卻表現的很無辜,所以和這種人在一起的時候要小心。

二、額頭寬大

面相學當中將額頭與五行的“金”相對應,將下巴與“木”相對應。額頭過于寬大的人,這種人的性格雖然很聰明伶俐,但是不擅長自我控制,喜歡控制和駕馭別人,這類面相的人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虐待別人,喜歡讓別人圍觀,而且很享受這種狀態。

三、鼻子尖大

這種面相的女人做事容易刻薄,自以為是,而且這種鼻子尖大的女人代表會克夫,因為報復心非常強,這類人往往出身貧困,小的時候會受到別人的欺凌,所以只要找到合適的機會就會把內心積壓的情緒爆發出來。

四、嘴型

嘴型也是很重要的,嘴型的大小要與面部比例相協調。嘴唇的厚度也到得當;上嘴唇代表是思想與智慧,下嘴唇代表行動行力和執行力;如果下嘴唇的厚度超過了上嘴唇就會出現行為不受理智控制的狀態,就會出現虐待人的狀態發生。

五、眉眼

眉間距離過近的人會非常敏感和小心眼;眼型不正,思想會非常消極負面,眼型決定一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眼神則決定了一個人的運勢,神漏容易沖動不自控,這種面相的人會做出不恰當的暴力行為。

以上所說的就是一些參考標準,但是并不能完全表示這些人就一定會發生這種情況,而是說可能潛意識當中會有好勝心、報復心、會捉弄他人或虐待他人。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面相鼻梁看人生成敗
詳細
頭發鬢角看男人是否有福祿可享
詳細
長啥樣的人易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先天面相不佳如何后天彌補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性格缺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子眉
詳細
預示你將走衰運的面部瑕疵
詳細
生有散財面相如何化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鼻
詳細
長這種面相的男人靠不住,最好別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