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最有心機

5052閱  縮放:

在生活中,有一定的防備心能夠讓你少受傷害,而有些人卻喜歡利用心機來中傷他人或是刻意扭曲事實,手段極其低劣。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提供分析,看看哪些生肖最有心機,讓你遇到時可以提早避開。

子時、未時出生的生肖牛

桃花眼,眉骨高,下巴尖的子時牛鼠,桃花運極佳,他們擅長自各種女人身邊周旋,并且習慣利用某些對自己有好感的女性的人脈來為自己獲得某些利益,一旦利用完他們會將她們無情對待。他們在職場中習慣背后道人是非扭曲事實。眼睛凸,嗓音沙啞,國字臉的子時牛女,脾氣會比較暴躁,比較叛逆,骨子里不會輕易服從他人,在職場中,一旦遇到有人與之出現意見分歧,她們會選擇在背后報復對方。

眼尾下垂,嘴巴大,面板粗糙,下巴歪的未時牛男,城府比較深,不會隨便將自己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其他人知道,他們做事比較有計劃,并且比較會算計他人,他們習慣從合作物件身上撈好處,一旦無法滿足自己的所思所想,他們會想方設法中傷對方名聲。顴骨高而無肉,招風耳的未時女牛,她們做事實際斤斤計較,不允許任何人占其便宜,并且她們心狠手辣,容易為了自己的私欲而不算中傷親人朋友。

寅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龍

額頭有川字紋,斜視眼,人中短的寅時龍男,他們為人比較圓滑,并且善于交際,在職場中也會比較識大體,他們擅長用小的利益來換取他人的忠誠,為其服務,事實上,他們詭計多端,貪人錢財,容易為了錢財而不斷詆毀他人。桃花眼,鼻子高挺而無肉的寅時龍女,為人虛榮心會比較強,愛慕虛榮,在感情方面會比較重物質,卻又喜歡利用某些條件比較弱的追求者來為自己服務。

眼窩凹陷,下巴帶疤的亥時龍男,為人心機極重,做事習慣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他們在事業方面他們心狠手辣,表面習慣與他人關系和諧,暗地里喜歡挑對方的刺兒,是個典型的雙面人。三白眼,鷹鉤鼻的亥時龍女,比較小氣,也見不得人好,在事業方面一旦看到身邊的朋友或是同事超越自己或是獲得晉升,他們會內心不平衡,容易因此而找機會讓對方出丑,手段極其惡劣。

子時、戊時出生的生肖馬

左額頭帶疤,鼻梁歪的子時男馬,為人比較精明,做事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凡事習慣走捷徑,并且擅長打擦邊球,在事業方面,喜歡利用讓他人對自己的信任來賺取某些不符合道德的利益,容易因此而讓人對其頗為失望,他們在31-35歲是極容易因為算計他人而遭遇報復的。眉毛散亂,招風耳的子時馬女,為人會比較自私,無論在感情還是事業中,都只會顧及自己的利益,習慣利益他人的同情心來獲得利益。

眼角帶疤,嘴巴歪的戊時馬男,為人好高騖遠,做事也不踏實,喜歡坐享其成,在事業方面,他們會比較懶散,習慣用小聰明來獲得某些利益,容易因此而遭遇領導的封殺,在31-33歲他們容易因為利用他人而慘遭報復,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右眼皮上帶,目光兇狠的戊時馬女,為人會比較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她們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即便自身能力不足,她們也習慣偽裝出干練成功的樣子,她們的虛榮心極強,通常會為了達到自己的某個目的而不斷出賣朋友或是同事。

未時、丑時、卯時出生的生肖豬

眼尾下垂,牙縫大的未時豬羊,為人會比較注重肉欲,在22-27歲是極容易因為貪圖色欲而背負壞名聲的,在事業方面,他們喜歡用一些利益來與合作物件交換,一旦獲得自己想要的目的后會讓對方難堪,毫無誠心的他們最終容易因此而遭行業內的封殺。桃花眼,桃花櫻桃嘴,下巴尖的未時豬女,她們的異性緣極佳,自小便有不少的追求者,她們為人極其自信,脾氣不佳,一旦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習慣采用極端的手段來解決,她們喜歡利用追求者來為自己獲得某些利益,一旦完事,她們會選擇遠離對方。

眼睛布滿血色,臀部扁平的丑時豬男,為人野心不小,做事也比較計較,在事業方面,他們習慣利用某些朋友或是同事的力量來讓自己的事業有所突破,但是利用完卻從不給他人好處,并且習慣利用完就撇開對方,絲毫也不懂得感恩,容易因此而落下壞名聲。三角眼,臉歪的丑時豬女,他們大多出生條件會比較弱,她們從小骨子里就有些自卑,所以通常習慣借助某些外人的力量來讓自己獲得某些利益,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且習慣算計身邊人。

額頭窄,腰粗腿細的卯時豬男,為人會比較在乎自己的利益得失,在事業方面,他們一生注定會比較奔波,他們做事會比較急功近利,習慣貪圖小便宜且喜歡背后道人是非,而且屬于做事習慣過河拆橋的。左額頭帶痣,臉頰凹陷的卯時豬女,是典型的小人,在事業方面會習慣私下誹謗他人,習慣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他人,他們不懂得感恩,從不會對幫助過自己的人心存感激,反倒會利用他們一直為自己牟利。

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鬼月怎樣趨吉避兇
詳細
生肖龍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適合12生肖的家居風水
詳細
30歲以后容易富貴的生肖男女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倒霉
詳細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幾個生肖女是公認的好老婆人選!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吉利樓層
詳細
脾氣很臭,但卻非常疼老婆的生肖男人
詳細
十二生肖的寶寶起名參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