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11月份你會有意外驚喜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眨眼之間2016年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二,想必很多人都想在年終之前有一份好的收獲,比如事業穩定下來,遇到真愛等等。只是因為每個人命運際遇的不同,有的人能得償所愿,有的人卻不能如意。那么在接下來的11月份里,你是否會被命運女神眷顧,收獲一份意外驚喜呢?快跟隨塔羅牌來看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11月份我會遇到意外驚喜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二

選擇A的朋友,你運氣似乎不太好,在未來的11月份你恐怕不能心想事成,獲得一份驚喜。而你現在在做的和未來這段時間都在忙碌的事情,在11月份卻可以獲得得很大的進展,大大地向前推進一步,這也不失為一種驚喜吧。

B、寶劍五逆位

選擇寶劍五的朋友,最近運氣就很不錯,想要的都一一圓滿實現,不過在11月份你的好運氣就減弱了一些,但驚喜還是有的。你的聰明頭腦換來了事業上的發展,這也是你人生的一個小的成就呢。

C、寶劍騎士逆位

恭喜你,在11月份你可能會在生活中得到貴人的指點迷津,也可能是讀書讓你走出混沌狀態,這就是你最大的驚喜之處吧。而你也可以開啟心扉,與朋友們暢所欲言,積極參加聚會活動了,之前的負面情緒終于煙消云散。

D、月亮

11月份你可能會有一筆額外財富入賬,你的身體健康也能得到保障。這一切讓你之前的不快一掃而空,你會覺得自己也是比較完美的,為什么自己不去追尋新的方向或領域呢?抽到月亮牌看起來最終你也不至于一無所得。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你能跟剛邂逅的異性發展戀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終你們會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天使面孔惡魔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在別人眼里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
詳細
當戀情結束時你能瀟灑轉身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另類性格特質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抹布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