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7046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的期許都很泛濫,比如想要金錢越多越好,情人越完美越好,事業越成功越好。那么這所有的是你真正最想要的嗎?很多人都會說“差不多吧”,“還好”,其實并不一定哦。一起來做個測驗看看,你內心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內心最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世界

你最想要的是智慧和積極的正能量,甚至這世間所有的美好光芒都要屬于你才好。你果真是個很有理想和實踐能力的人呢。不僅注重學習提升,也不忘記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你離你最想要的并不算遙遠,但小心身體陷入持續亞健康狀態哦。

B、惡魔逆位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想要的其實是金錢或權利,似乎你也并不知道這一點,而一直以為自己最想要的是事業成功,家庭和美。而你在生活里,野心太明顯,讓很多人不得不遠離你。由此可見,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我的這種潛意識觀念,給自己一份輕松自由。

C、戀人逆位

抽到戀人牌的你,是一個不喜歡物質,卻注重感情和性愛的人。你也是一個情感高手,你最想要的是真愛,只有心滿意足的真愛才能讓你幸福一生。除此之外,恐怕沒有什么能夠讓你很感興趣的了,“為情所困”,應該是你長期的真實寫照。

D、星幣九逆位

星幣九帶給你實際的歸屬感,也讓你明確自己最想要的是被人愛和付出愛。你也是這樣做的,苦苦追尋愛在何方,也無私奉獻著自己的一切。你是一個美麗善良的人,也一直心想事成,享受著生活和愛帶給你的快樂源泉。所以,你的人生圓滿無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上騙子的當嗎?
詳細
塔羅占卜小人會一直伴隨在你身邊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找到那個對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能不能一步登天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握真愛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TA善于收拾整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可以長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人不淑愛錯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