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有超乎常人的“悟性”

1.2萬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生活中,你對事物的感知能力如何?是否能夠一眼就看出某些事物的內在聯系?是否能夠憑借自己精準的判斷來讓事業或是感情朝好的方向發展?是否有人夸過你的悟性好?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你的悟性到底如何。

1.某個同事邀請你參加對方的生日會,同時想要向你借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委婉拒絕對方

直接答應對方

認為對方窮

不理會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你夢見另一半全身赤裸躺在你的好友身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淫蕩

認為自己想多了

情緒低落

找機會報復另一半

3.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3周年的日子,對方卻告訴你,他與你的同事有奸情,你會怎么做?

不理會對方

穩住自己

直接與對方撕破臉皮

辱罵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獲獎了/你夢見龍

你賺了500萬/你成功創業

你被辱罵/你被別人誤會

你被小人算計/你住院了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多年沒有聯系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去世兩年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嘗試聯系到對方

內心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想太多

不理會對方

6.假如在夢中,你的父親與你的另一半在爭吵,突然另一半暈倒在地,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馬上看另一半是否有生命危險

馬上叫救護車

認為父親無情

不理會他們

7.你夢見家里的廚房著火了,而此時你的手機突然響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近期你運勢不佳

認為自己顧慮多

繼續睡覺

看看廚房是否著火了

8.假如今天是春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患了絕癥,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對方欺騙你

問清楚對方

內心會難過

9.你的某個親戚失業了,對方住在你家白吃白喝,你會?

不會多說一句話

勸對方去找工作

認為對方無恥

與之翻臉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與你的前任發生過關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驚訝

認為對方濫情

會罵對方

不會理會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去寺廟拜佛,而突然有一個老和尚打了你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做錯事

認為和尚不簡單

認為和尚有病

內心忐忑不安

悟性指數10分

你性格比較單純,不會算計他人,對他人也沒有防備心,為人處事的風格比較直接,遇到幫助你的人,你會對其掏心掏肺回報對方,遇到有意為難你的人,你會立馬回擊對方,容易因此而讓自己難堪。你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最重要的是真誠,交際缺乏圓滑的你,總會因為自己的悟性比較低,而錯失某些可以讓自己事業提升的好機會,建議你為人處事還是不要太直接比較好。

悟性指數30分

你不太喜歡與他人有深層次的接觸,在不熟悉你的人眼中,你似乎有些高冷,在交際場合,其實很多時候,其他人會對你的神秘比較感興趣,但是你某些過于灑脫的行為容易讓對方覺得你不好靠近。你的悟性較差,無法及時感知他人與你交流接觸的目的,并且你也不喜歡阿諛奉承,難以與某些圓滑的人有過深的交集,交際圈比較窄,其實是不適合自己事業發展的。

悟性指數60分

你內心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執行力也不錯,并且你也善于交際,習慣通過追捧他人來滿足對方的虛榮心,進而進入深層次的交往,你較為謙卑的態度容易贏得他人對你的認可,交際圈比較廣。你的悟性比較高,并且能比較精準地察覺他人的情緒變化,能及時調整與之交流的方式,從而獲得比一般人多的合作機會,適合利用人脈來賺錢。

悟性指數90分

你的想法比較多,為人比較睿智,善于分析事物的內在聯系,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善于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贏得他人的關注,并且不會斤斤計較,懂得過分計較最終吃虧的是自己,你大氣的處事風格讓人對你稱贊有加。你的悟性極好,懂得如何與他人保持合適的距離,懂得如何用得當的言語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你雖然聰明圓滑,但是絕不讓人覺得你油嘴滑舌,反倒容易讓他人覺得你是個真誠、大方的人,因此在事業上比一般人更容易成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婚后會因為什么而出軌
詳細
你會成為愛情小惡魔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住豪宅的命嗎?
詳細
你最喜歡哪條魚,測今生上天會突降什么大運給你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名拜金女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最喜歡什么類型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有幾分惡女氣質
詳細
你有可能做自己人生的“女王”嗎?
詳細
測測看你什么時候愛情運最順
詳細
測測看你有勇氣嫁給窮男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