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容易遇到災禍

縮放:

人生包括幾個方面,婚姻家庭、事業、健康、意外。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波折與災難,沒有人會永遠都一帆風順,但是在面相學當中,不論是好運還是災禍,都是有預見性的。下面我們就來解說一下,不同的面相特點會遇到哪些災難。

一、金行面相

《冰鑒》提要:金行帶木,則刀劍隨身矣。木行骨骼,長了金行的面相,早晚遇殺身之禍,一般特點是骨骼清瘦,但是臉龐中間凸起,這樣的面相即為木型金相。

二、人中

人中平短者,甚至都沒有人中的人,無論其他相如何,都會有一半的可能會早夭或是多病。人中溝渠,體現的是人的節制能力和自我的控制能力,也就是生活當中的條理性,缺少這種條理性的人會長期處在精神和生理混亂的狀態當中,容易有突發性的大病。

三、法令紋

走仕途者,法令必豐,不管從青年、中年、老年哪個時期,如果法令紋都不完整,法令紋斷掉的,或者斷于嘴上,無法形成封閉之象,這都是中年有意外傷災的面相。

四、嘴角偏青色

嘴唇嘴角代表一身之肉,嘴角偏青色則代表木克土,那么近期就要多加注意了,容易有磕碰的問題發生。

五、眼內紅絲

眼內有紅絲,特別是眼瞼內,我們普通人都會出現這類紅絲,但是不久就散開了,而有的人則雙目生赤,赤雖恢復但瞼內扔長期有赤線,代表這類人的精神上長期處于緊張和亢奮的狀態,嚴重休息不足,會遭遇嚴重的血光之災。

六、額頭起節

從面相氣色的角度來看,假如某人額頭低陷,且有一條赤線自印堂處升起,在額頭正中結成塊狀,預示其人近期內在工作中輕則會受傷,重則有大難。若是面相氣色紅潤,則為進祿之喜兆。

七、眉毛濃黑

相書有云:眉如焦炭非災即難。如果人的眉毛濃黑有如焦炭一樣的,代表一生會有重大的意外災難與挫折,易生極端思維,這種眉毛的人一定要多多改變心性,多通情達理一些。

八、金型人走水運

《冰鑒》提要:順者多富,即貴亦在沉浮之間。金行骨骼,年輕時水行臉,晚年脫像成了火星,沉浮跌宕富貴難久。

如何避免災難的發生:

  1. 風水的角度進行調整,在居室的西邊擺放桃木劍或者銅的獸頭咬劍。
  2. 從內心深處去找他人的好處,與人相處要時刻在心里記著他人的好處。
  3. 姓名三才要避開如下組合:木土木;金木金;金金木;土水土;土土水;木木土,這些姓名三才組合容易誘發傷災。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面相上反映出的不祥之兆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觀察一個男人是好是壞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小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擁有幸福婚姻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眼
詳細
有啥面相人最易一夜暴富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得長輩喜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