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日看你的感情穩定系數

5086閱  縮放:

不少朋友很想知道自己的人生感情是否穩定,其實從出生日五行之中就可以了解一二,雖然不能詳細,但也有一定的參考意義。筆者邃若水根據八字十神的主要特點,以點帶面,供大家娛樂。如果要具體,則需要對整個八字進行分析。

出生日有正財星

正財星是辛勤勞動所得,具有珍惜愛護的精神。不論男女,感情系數都較高,務實的心性使得他們對感情的渴望趨于求穩和保守。特別對男生而言,由于正財星代表妻子,落入日支夫妻宮位置,謂之妻星得位,如果其他柱沒有比肩、劫財力量來破壞,則感情穩定系數可為90%。此類男生能娶到賢惠之人,得妻子相助而發展事業。如果是女生,則細心謹慎,頗為樸實,持家有道,感情穩定系數75%。

出生日有偏財星

由于偏財星帶有劇烈的變化,出現在日支,也反映其人心態較為浮動,甚至浮躁。對男生來說,偏財星代表婚外之異性,落入日支夫妻宮,浪漫多情,心里面自然容易被其他異性所占據,極度影響感情穩定,其系數為50%。相對,女生日支有偏財星,在選擇物件方面可能過于現實,高富帥往往為其理想目標,但未必能隨心所愿,感情穩定系數60%。

出生日有正官星

正官星是一顆大吉星,具有修身的作用,嚴于律己,懂得管理自己,使自己的行為得到規范,舉止磊落,認真負責,善于與人溝通協調。對女生來說,由于正官星還代表自己的老公,落入日支夫妻宮,謂之夫星得位。如果他柱沒有傷官星沖擊,感情穩定系數極高,可達90%,能嫁個優秀的老公。當然,如果是男生,則為人忠厚,富有責任心,懂得尊重配偶,善于照顧家庭,感情穩定系數可達80%。

出生日有七殺星

一般來說,七殺星是一種劇烈變化的力量,落入日支夫妻宮,自然反映感情動蕩不安。不論男女,個性倔強好勝,暴躁易怒,敢于挑戰,情感上容易發生爭執,穩定系數不會很高,男生可為60%,女生可為45%,這是因為七殺星對女生而言,還代表不穩定、不專一的異性緣分,如果處理不好,對感情的負面影響很大。

出生日有正印星

正印星為有情的生助力量,屬于吉星,有貴人效應,落入日支夫妻宮,多得善緣。配偶溫和,心地善良,富有人情味,容易滿足現狀,較重視人格內在的修為和涵養,故彼此相敬如賓。如果正印星單獨落入日支夫妻宮位置,不論男女,容易得到配偶相助,感情經營都較為穩定,感情穩定系數可達80%。

出生日有偏印星

偏印星為無情的生助力量,既生又排斥,難以盡心盡意付出,必然反反復復,讓人毫無安全感。不論男女,個性怪異孤僻,彼此之間有一層隔膜,難以深入溝通,味如雞肋,放棄又覺得可惜。此力量對男生的影響稍好些,感情穩定系數65%。如果出生日是陰干的男生,則需要注意第三者介入配偶感情。如果是女生,則偏印星的負面影響比較大,感情穩定系數50%或以下,難以獲得理想配偶,對方態度忽冷忽熱,無所適從,還要防產厄、流產,或生產不順等問題。

出生日有比肩星

比肩星落入日支夫妻宮的人,配偶大都意志堅定,有著強烈的自尊和自我意識,容易過度堅持自己的觀點而固執己見,缺欠融通,時常因為一些瑣事而發生爭執。因此,感情上多有意氣用事的情況,互不相讓,感情生活難言平靜。男生猶忌比肩星出現在日支,因為比肩也是一種競爭力量,意味他人介入自己的感情,出生日天干為陽者更明顯,感情系數40%。女生尚可,如果他柱沒有過多比肩、劫財,則無妨在日支出現,感情穩定系數65%或以上。

出生日有劫財星

劫財星意味著劫奪,即不合理的占有,破壞力很強。由于擁有明暗兩面性,故不容易覺察其變化。特別是男生,劫財星為直接克傷妻星的力量,當出現在日支夫妻宮的時候,有如敵人埋伏在里面,令妻室無法安穩居住,有“克妻”之意,感情必然劇烈變化,系數30%。對女命而言,婚前自身容易被他人欺騙占有,遇人不淑。婚后則要防止小三介入自身的感情,感情穩定系數50%。

出生日有食神星

食神星是帶有福氣的力量,落入日支夫妻宮,配偶溫和善感,心地寬厚,任勞任怨,重視生活品質,能營造出溫馨的家庭氣氛。對男生來說,比較得益,因為食神是正財妻星的源頭,說明能遇上性情溫柔暖和的女生,感情穩定系統80%。如果是女生的話,則配偶沒什么斗志,個性安逸,出生日天干為陽的女生,還要提防配偶外遇,感情穩定系數65%。

出生日有傷官星

傷官星是貪婪的領導者,善于破壞和革新。不論男女,欲望無限,自視不凡。當落入日支夫妻宮,不斷折騰,喜新厭舊,敢于挑戰和放縱,極不利于感情穩定。特別是女生,由于傷官是一種克制正官夫星的力量,有“克夫”的味道。在感情上總有太多的不滿,喜歡凌駕于配偶,爭執不斷,系數為30%。如果是男生,則不免倔強任性,好大喜功,出盡風頭,口舌是非不少,感情穩定系數55%。

文:邃若水

出生月份看你能否事業有成
詳細
八字算命斷六親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擅長突破逆境
詳細
農曆生日算你命中注定另一半
詳細
女人有鳳凰命代表了什么?
詳細
由八字看你的子女運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局中的用神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最好遠離官場
詳細
壬子、壬寅、壬辰、壬午、壬申、壬戌(六壬日之人生)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