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是否能出國

1.8萬閱  縮放:

什么人適合出國、遠游呢?這個可以從面相來分析。面相主要看三停五岳十二宮,其中“遷移宮”又叫交游宮,是主一個人是否能遠走他鄉的主要相宮。相學有詩為證:“遷移宮分在天倉、低陷平生少住場、魚尾末年不相應、定因游宦卻平常”。

或許有朋友要問,哪個部位才是遷移宮呢?鄭博士請朋友們對照上圖,你便會發現:從眉角以上至發際都算遷移宮,即前額兩側靠發際的部份,包括邊城、驛馬,上至山林下至輔角,眉毛上方外側部。主要代表與出行、走動有關的事項:

  • 從狹義看,主要方面指交通、喬遷、旅游、調動、以及做進出口國貿易。
  • 從廣義看,包括一切運動,如辦各種事。通常這部位骨起豐隆、肌肉厚而飽滿的人,出外發展成功的機會很大,如出外旅游、經商與國外貿易、結婚、搬家或工作大變動。

假如遷移宮的肉削陷或氣色昏暗的人,則不利遠行,否則流浪國外,有家歸不得;或中途遭遇困難,花冤枉錢。另外鄭博士提醒留意:驛馬過高,則主職業難有安定地方。如天倉地庫偏斜,主頻繁搬屋。額角低陷、眉交連,主到老難有安定住所。

假如遷移宮氣色明潤凈潔,色紅黃明潤,主有升遷之喜,也主遠行、經商、結婚或工作的變動很順利,若昏暗缺陷及破,則不宜出門,恐有意外。若色青主遠行失財受驚。白色主遠行遭下屬暗害。黑色主交通意外或身亡。

具體來說:

一、遷移宮低陷的人

  1. 出外無力,白奔波。
  2. 不適合外務工作,不宜創業治理。

二、遷移宮狹窄不平的人

  1. 財源少,不適合國貿。
  2. 安份為妙,免將祖業敗光。

三、氣色黑暗的人

  1. 出外不力。
  2. 陰靈侵入。

四、有惡痣、刀疤之類的人

  1. 出外小心,會屢遭危險。
  2. 不適宜經營國貿,出外旅行最好投保險。
  3. 屢為工作不穩定而為遷移變動所苦。

五、遷移宮豐隆的人

  1. 出外有良好的契機,可以大發展。
  2. 最適宜經營國際貿易事業的人,財源富足。

六、遷移宮有骨聳起的人

  1. 出外把握權勢。
  2. 投入軍旅界必能顯赫一時。

或許有朋友會問遷移宮是不是天生不變?鄭博士告訴你:遷移宮也是會變化的。因此,假如在某段時間你的遷移宮有痣、疤及氣色不佳,則不能出國或成行不順利。若想遷移宮色好,則平時你要要留意大腦、側腦和小腦的健康保養。

文:鄭博士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重情義值得交往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山林
詳細
容易短命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詳細
金自在看相——你面帶貴相嗎?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克夫明顯,慎娶!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喜歡玩弄感情
詳細
清雅居士:慈眉善目對命運的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