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

9866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人在愛情中容易迷失自我方向,也能夠看到自己的依賴和脆弱,一旦失去這種愛情,往往是以傷了和氣的結局,遺憾分手。在過去的戀愛中,你學會了多少理智和堅強?一路走來,點滴的幸福和溫暖,也讓每一個人受傷中嘗到了愛情的滋味。你對過去的他還有多少感情呢?讓我們一起做個塔羅牌測驗,或許能夠安慰你的心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他還有多少感情?”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八

讓人開心的是,你對他沒有太多的留戀,也沒有太多的怨恨。雖然過去你和他都受傷過于嚴重,但由于對方的主動言和,你還是很輕易的原諒了他。對于未來,你很期待,目前你可能正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么自己無法學會情緒理智呢?過去的戀情經驗可以告訴你,不是你的錯,是你的壓力導致,所以,只要你輕松一點,開心一些,相信以你的魅力可能會征服很多男人呦。

B、星星

你對過去的他抱有一顆隨緣的心,你在內心深處是愛他的,但是由于他的原因,你也無法選擇跟他走下去。可能你沒有錯,這條鴻溝你就是無法主動跨越,但是如果你放不下他,何必自己苦苦支撐呢?有些話憋在心里,時間久了就成為人生的遺憾。和他聊聊吧,或許你們的關系就會有繼續發展的希望,這不是你所盼望的嗎?

C、正義

你可能覺得自己已經痛恨他很久很久,這種恨恐怕會一輩子背負。其實,你在心里還是最愛他的,深埋的愛讓你每次都無法對異性深入動心,而他似乎永遠離開了你的視線。殊不知,他也是深愛著你,現在的他跟你一樣痛苦,不過你要向他學習,他還是很陽光樂觀的生活,這是一種堅韌,也是一種放開。祝福兩個人都找到幸運的真緣吧,如果愛就深愛,不愛就各安天涯。

D、惡魔

你們兩個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健忘,是當初愛得不深,還是真的灑脫呢?當然只有你自己知道,是自己轉移了戀愛目標,你愛上了一個更值得自己去愛的人。恐怕你是真的很愛這位異性朋友,否則也不會這樣輕描淡寫,就一筆勾銷了過去的恩怨糾葛。不管是你先愛上這位,還是這位先追求的你,總之,你們還是真的很般配,但是最好注重一下道德倫理方面,不然你們的關系會越搞越離奇,越來越頭痛糾結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否被施了愛情魔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旺夫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嫁有錢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戀人有多心有靈犀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夢到啥離奇事情?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婚后你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會從事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讓你結束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痛苦源自于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