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相貌的女人天生聚財

4282閱  縮放:

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很多的財富,都不希望自己過的是那種貧困什么都需要省的日子,尤其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個聚財能手,能夠讓自己過上富裕的生活,但是往往有的女人就已經注定了不能過上那樣的生活,她們努力打拼,辛苦賺錢,卻還是沒有守住什么錢財,而有的女人她們在獲得金錢方面卻很輕松,能夠輕易的就得到。那么什么樣的女人是這種很容易聚財之人呢?

一、櫻桃口

櫻桃口,就是形容女生的口不大,且上下對稱,嘴唇紅潤有光澤而且呈現出彎月的樣子。如果女生是這種嘴唇的話,那么表示這個女生她是個非常有福氣之人,福氣滿滿,只要憑她們的一張嘴就能夠享盡榮華富貴。如果再加上嘴型方正,那么又是福祿之命,這樣的面相在古代的時候是千金小姐的面相,那么在現代則是福氣滿滿,能夠享盡富貴的面相。

二、額頭隆起

女人的額頭如果隆起、寬闊、且不高不低,不高不低意思是不超過三根手指,就像山峰直立一樣,這樣的額頭面相,表示其祖業非常的好,而且這樣的人聰明多智,才華相當的出眾。要是再加上雙目清澈,眉眼間不凹不陷,不黃濁,且眉清目秀的話,那么這樣的女人則會一生榮華,必是夫榮子貴之人。

三、背厚腰圓

背厚腰圓這的背厚不是指背部有肉,而是背部的肉能夠蓋住骨頭,不會讓骨頭顯現出來,這就是背厚,背厚的人表示會把自己的金錢可以有所包復著,能夠存的住錢財。腰圓的意思是指,腹部有肉,那么你就有錢庫。兩邊的肩膀要是聳起不會下垂,臀部也豐滿、有肉的話,那么這樣的女人則是非常有福氣之人,有著花不完的錢。女人的臀部如果沒肉的話那么表示大多數都是沒有福氣之人,是個容易憂郁操心之人。另外,如果女人的臀部肉少的話那么大多都會不利于子嗣。

四、印堂開闊

印堂開闊隆起,平整沒有瑕疵,那么這樣的女人是個心地善良、樂善好施、而且待人平和之人,她們會家庭興旺,生活過的會很幸福。如果再加上太陽穴隆起,那么表示此人一生都會無憂無慮,財業茂盛,其人的祖業也會一直豐盈,這樣的女人她們會有著花不完的錢,享用不盡。

五、山根平直,顴骨有肉

女人的山根不能低,鼻子也不能歪斜,如果有女人的山根低且鼻子歪斜,表示她們的婚姻運勢會很差,婚姻如果不利的話,富貴也不會有。因為鼻子是主中年的運勢,是人生最關鍵的十年。所以女人的山根要高,要與鼻尖相連,平直一根線,不一定非要高高隆起,只要平直,那么你的婚姻會很幸福,福氣滿滿。如果鼻子太高,那么到了中年開始你就會孤獨。所以人的鼻子平直一根線,左右鼻翼對稱,不漏不翹和顴骨相對稱,那么這樣的人就是個旺夫家之人,會為家庭聚財。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詳細
怎樣由面相看人智商高低
詳細
面相識人——哪種長相的人后臺穩固
詳細
由眼睛透露出來的情感秘密
詳細
面相看誰少年得志中年危機
詳細
面相識人: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可靠,可從這四個部位來觀察
詳細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下巴對人命運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