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眉毛中暗藏的乾坤

6336閱  縮放:

所謂眉,含有明媚的意思。是眼睛的華蓋,所表現的是整個面部的儀表。其又稱眼睛的英華,可以作為分辨人智愚的依據。因此,眉毛長的是否適宜尤為重要。以下,為大家略解一二:

  1. 眉毛長的秀氣者,主其人聰明,并家庭兄弟之間和睦;
  2. 眉毛長的既粗又濃、既逆又亂者,主其人性情兇暴、頑固,脾氣暴躁,易怒;
  3. 兩眉長過眼睛,主其人富貴,財氣長遠;
  4. 兩眉太短蓋不住眼睛,主其人留不住錢財,即使得到也屬于半路財神,少有財產;
  5. 眼眉生得底壓住眼睛,其人窮乏,難有出頭之地;
  6. 眉眼生的高昂,其主性情剛烈、易有幫扶之人相助;
  7. 眉毛卓立并豎起,主其人性格豪放,對自己親近之人多有幫扶;
  8. 眉尾垂到眼角上,主其性格懦弱,常為好好先生;
  9. 兩眉相交在一起,主貧瘠,晚年易有牢獄之災,連累家中兄弟;
  10. 眉毛逆生長多為不吉利,會克制妻子和兒子,晚年易走敗運;
  11. 眉眼部位有骨棱凸起,主兇惡,并且命運多坎坷。
  12. 眉毛粗中帶濁,濁中有清,主對朋友忠誠守信,貴人運旺。
  13. 眉毛粗壯比其眼睛突出者,其心不善,對人虛偽假仁假義。
  14. 眉毛彎彎清秀而不稀疏者,俗稱尨眉,主家中兄弟多,且個個有生財之道,家中富裕。
  15. 螺旋型的眉毛世間少見,擁有這種眉形之人主人威嚴權重,容易走官場仕途之路。
  16. 眉毛中間有斷開一部分俗稱間斷眉,如有又黃又淡且有勾形,則兄弟沒有緣分且互相傷害,錢財進出多沒有積存。
  17. 眉毛散亂的人,容易煩惱多愁,性格也患得患失,相當疑神疑鬼,因此好機會都不能把握,容易半途而廢,喜歡依靠別人過日子,自己沒有什么主見,尤其婚姻方面,離婚的幾率很高,容易被自己的愛人給拋棄,甚至跟隨他人私奔。
  18. 眉頭稀疏眉尾松散者,主性格上比較隨和,對人和藹。針對感情而言,屬于男性中的好榜樣,懂得體貼自己的愛人,雖然有時候話少一些,但是能用自己的行動來對待。

古人云:眉毛長過目為良相,本身也是如此,這是相學中針對眉毛中最基本的準則。

文:古易方

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生姐弟戀
詳細
面相看你在戀愛中有哪些優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短促眉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年輕有為
詳細
由脖子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眉毛短的人壽命也不長嗎?
詳細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