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面相看男女是否般配

2024-03-06  439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戀愛的時候,總有一方主動,一方被動,但是都不要拘泥于形式。在中國,有好多家庭都講究門當戶對,其實在愛情當中,背景、學歷、身高、長相、家庭都是次要的,在面相學當中,認為相理上相配才是最重要的,才能愛情長久。

一、耳垂

在耳垂部分,女人的耳垂一定要大過男人的耳垂才是最好的,因為耳垂象征了福祿,女人的耳垂大可以享受男人奮斗而來的物質成果。

二、額頭

對男人來說,男人的額頭要以高又廣闊為好,額為官祿宮,額相長得好的人,代表事業會發展的比較早,經濟也會早早的穩定下來。如果是女性的額頭高,就要找一個額頭更高的另一半,雖然頭發會比較少,但是會很相配。女人額相好象征著事業,學歷,經濟狀況的發展過程會比較順利,但是這也代表著如果男方的條件不是很好,就會不敢與其交往,所以額頭高的女人容易晚婚。

三、眉毛

對于眉毛來說,眉毛濃密的人要配眉毛濃的人,眉毛淡的人要配眉毛淡的人;對于男人來說,男人眉毛的眉型以及濃密度要大于女方為最好。

四、鼻子

從鼻子上來看,高鼻子、大鼻子的人就要找高鼻子和大鼻子的人,最好男方的要大于女方,但是切記不可相差太多。

五、眼睛

從眼睛來看,最好是男女一大一小,因為眼睛大的人性格活潑外向,眼睛小的人性格較為內斂,所以女性的眼睛要比男性的大是比較好的,這樣就體現了剛柔并濟的道理,但是大小不能相差太多。雙眼皮的人就配雙眼皮,單眼皮的人就配單眼皮,內雙的人皆可配,然后一大一小,就完美了。

六、顴骨

顴骨大,象征著積極,外向,精力充沛,男人配高顴骨有助于事業發展,小眼睛又可內斂,是比較理想的。女人顴骨高的話,就要找一個相對來說更高的了。

七、下巴

女人的下巴要長得飽滿為宜,男人也是如此,下巴代表了財運和事業,下巴豐滿的人財運也非常好,這種類型的女性大多數當官的人居多,但是比較難搞定。

溫馨提示:以上所說的不是戀愛的唯一標準,只是給大家提供了參考,感情的好壞是要看個人的緣分和福分的,不能強求,在這里還是要祝福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四種典型的剩女面相,30之前能結婚就是奇跡!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
臉上長有破顴紋,中年時事業易破敗
詳細
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詳細
對公婆不孝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詳細
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相貌出眾,命運不佳
詳細
孩子好不好看父母的面相就知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