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分病,命中三分兇

2024-03-06  420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都說眼睛時心靈的窗戶,通過一個人眼睛能洞察到一個人的內心時間,而面相中,我們說十分相,五分看眼。

1、聚而有神者吉,無神則兇。一個人的眼睛有神韻則聰明智慧,多智謀,善思考,能成人上人,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名聲與地位。如果一個人眼神外露,漂浮不定,左顧右盼則做事難成,一生辛苦。

2、眼睛顯威,目光和善者吉,威而瘆人者兇。看眼睛帶著三分威嚴,而說話時眼露七分和善者大吉,這種往往主權貴、具備良好領導能力之人,有的人則威而過旺,則難免目露兇光,讓人不寒而束者則性格偏激,即便從軍、從政,也多有暴行。

3、黑白分明者吉,眼白太多者兇。一個人的眼睛黑白分明,烔烔有神者,多心地善良,為人不藏私心,而眼白過多,成三白眼、四白眼者,往往是私心較重,婚姻不順,為人奸詐多淫之徒。

4、眼神堅定著者吉,飄忽不定者兇,一個人遇到事情,即便是泰山崩于前,眼睛還處在一個堅定的態度上,則是能成大器之人,將來必有一番大業可成,而難些遇到一些事情,眼神飄忽不定之人,則難成大器,往往是猶豫不決,前怕狼后怕虎者,多難成大器。

5、龍鳳眼吉,鼠眼兇。所謂龍鳳眼,也就是眼睛有點細長,眼角上挑者,比較睿智聰明,做事有城府和主見,而鼠目寸光者,賊眉鼠眼自然就運勢欠佳,一生疾苦,為了生活難免奔波辛苦了。

眼睛一分病,運勢三分兇,還是這句老話,所以奉勸大家少熬夜,別沒事就盯著個手機,這樣多損眼睛,自然損神,無神,人又那里來的精氣神,那里來的富貴順通之運。

文:易鑫老師

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詳細
觀印堂知其人吉兇禍福
詳細
面相識人——從眉毛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好壞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最容易破財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