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臥室風水布局會對健康不利

3243閱  縮放:

一個人的身體好壞直接影響了事業和自己的個人生活品質,所以說有一句古話叫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雖然話很俗,但是真的是把生病的無奈和身體的健康擺在了很重要的位置。那么很多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一直覺得身體很好的你,會覺得總是會有一些小來小去的病癥,這個健康其實也跟你的家里風水有關系,尤其是臥室的風水。那么現在我們看看,臥室是怎樣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的。

衣帽間

現在裝修很流行的是在臥室內安裝衣帽間,有些人為了追求潮流,會把衣帽間設計的很有特色,比如增加很多的棱角。臥室是一個讓人放松的環境,太多的棱角和太擁擠的環境空間,會讓你的精神和情緒得不到釋放,時間久了會有神經衰弱或者是偏頭痛的癥狀。所以如果臥室的衣帽間占用了你整個臥室的三分之一,那么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需要把這個衣帽間給處理掉了。

衛生間

如果家里居住的人多,大家都會在主臥設定一個私人衛生間,但是私人衛生間放在臥室里,會讓臥室充滿潮氣,另外會滋生一些細菌。臥室應該是一個比較舒適和干凈的環境,如果衛生間通風不好,或者是沒有窗戶的話,更會影響肺部而且很容易面部長痘痘。所以如果真的臥室帶有衛生間,建議你經常通風,把一些病灶之氣都給帶出去,盡量不要讓家里體弱多病的人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

臥室靠近廚房

如果臥室靠近廚房會讓你經常感受到烹炸的環境,很多的熱氣油煙會開始往臥室跑,嚴重的話,會讓你處于一種事業和精神兩方面都不濟的現象,朦朦朧朧看不到方向,對你的眼睛健康也會有一定的不利影響,比常人更容易患有白內障或者是青光眼之類的。

臥室擺設

臥室里盡量不要擺設一些花花草草這些植物,因為這些植物晚間會跟主人搶氧氣,會讓主人呼吸不暢通,甚至會影響心臟功能。另外臥室盡量不要擺放相簿和相框,每天對著人,精神無法得到放松也會影響你的身體和休息。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可催旺丁財的四大風水布局
詳細
你住的房子會讓你變窮嗎?
詳細
和諧生財的家居風水
詳細
讓你財旺運旺的風水小秘訣
詳細
教你怎樣守護好家中的財庫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萬箭穿心”格局
詳細
怎樣選擇有利事業財運的家居戶型
詳細
居家客廳裝潢好風水
詳細
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詳細
客廳采光決定你的財富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