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

6028閱  縮放:

生肖

愛情問題:很討周圍人的喜愛,追求者不斷,常常被誤以為戀情太多,不專心;心中對于愛情有過高的向往,想追尋一生的伴侶;重視伴侶能夠帶給自己的價值,會以對方事業、財力、家世背景作為衡量依據,猶豫不決。

解決之道:個性踏實、溫厚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建立自我界限,學會和異性保持應有的距離,適當展露自己對于家庭的重視;清楚認識到感情是需要磨合與經營的,沒有人會百分百地和你契合;家庭背景雖然是感情的影響因素,但不是最主要的,多聽聽自己心的選擇,追隨它。

最佳婚戀配對:溫和的生肖牛,機靈的生肖猴

生肖牛

愛情問題:個性比較敦厚,看起來人很老實,但脾氣很是火爆;個性固執,尤其是對待婚戀問題方面,認定對方后便會極為認真,遇到不好的物件,很能忍耐對方,即使是對方的錯也會自責;容易把關系引導成太過穩定型,缺乏浪漫、激情與戀愛的技巧。

解決之道:性格好、能夠理解支援他人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如果能夠兼顧勤勞、節儉那就更完美了;建立深入的感情關系之前多觀察和了解對方,不要一開始就不顧一切的投入;要認識到你很好,值得被愛,有的人對你不好那是雙方的問題;培養浪漫意識,不要覺得在一起的人不會走。

最佳婚戀配對:聰慧的生肖鼠,保守的生肖雞

生肖虎

愛情問題:極具魅力,很吸引人,卻容易讓人望而卻步;個性偏強勢,愛面子,有強烈的好勝心,在感情關系之中傾向于處于主導位置;容易動真感情,卻常常遇人不淑。

解決之道:性格柔軟的人是最適合你的,或者充滿活力和激情的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學會和異性保持應有的距離;在著裝打扮上更柔軟一些;學習和別人平等的溝通,要知道獲得別人認可的方式,不是強硬的說服對方;學會透過他人的言談行為去細心觀察其性格、個性,而不是激情的主導的盲目進入關系。

最佳婚戀配對:乖巧的生肖豬,爽朗的生肖馬

生肖兔

愛情問題:個性溫柔,富有同情心,導致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生性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希望周邊的人都十分和諧,而委曲求全;表面上對批評很無所謂,即使內心很受傷也不表現出來。

解決之道:強勢一點但懂得照顧他人的人是最適合你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學會明確地表達自己的立場,堅持底線;適當展露情緒,不要一味的要求別人懂你。

最佳婚戀配對:強勢的生肖狗,溫和的生肖羊

生肖龍

愛情問題:要求高,顏值很重要,才華也很注重;個性太強勢,急躁,容易盛氣凌人;家庭觀念過重。

解決之道:有獨立見解的、優秀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如果能夠包容你,像你一樣愛你的父母那就更完美了;要知道你所想的也許很全面,但是未必沒有更好的辦法,不要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多體貼他人,照顧別人的想法與感受;你可以被優秀的人所吸引,但在那之前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最佳婚戀配對:聰慧的生肖雞,機敏的生肖鼠

生肖蛇

愛情問題:隨和開朗,思路敏捷,異性緣極佳,挑選伴侶的眼光很高;性情多疑,不太容易相信別人;脾氣古怪不太向他人傾訴自己的想法。

解決之道: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的人是最適合你的,敢于競爭,與眾不同那就更完美了;要學會信任他人,這是維系一段感情的基礎;向他人分享你的情緒與感受,有利于你們的關系更進一步;學會欣賞不同的人身上的美,而不是關注他人的不足。

最佳婚戀配對:浪漫的生肖猴,聰慧的生肖雞

生肖馬

愛情問題:精力充沛,喜歡熱鬧,為人慷慨,所以朋友很多,也很受異性的喜愛,所以容易被誤解;脾氣火爆,性情固執;太過于崇尚愛情和自由,太黏、綁得太緊一定會想要掙脫關系。

解決之道:容易被勸說,性情溫婉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建立偏朋友型的感情關系,既享受愛情的甜蜜,又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多學會換位思考,如果對方一再退讓容易讓關系失衡。

最佳婚戀配對:溫和的生肖羊,可愛的生肖兔

生肖羊

愛情問題:善良、溫和,不容易動心,但是一旦愛上了,容易單方面付出;當遇到不適合于自己或不太好的物件時,不舍得主動狠心放棄,滿口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甜蜜的事跡,常常是無法挽回時才會死心。

解決之道:同樣性格特征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強勢的、可以幫忙拿主意的人也不錯;學會分辨對方對你的心意,不要一直沉浸在迷戀之中,更不要糾纏對方惹人厭煩;學會放手,如果你不錯過不屬于你的人,就遇不到自己的真命。

最佳婚戀配對:強勢的生肖馬,可愛的生肖兔

生肖猴

愛情問題:天性愛好浪漫,如果認定了會對其特別好;對于愛情的設想并沒有那么符合實際,容易有浮躁心理,要求極高;熱愛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喜歡追求新鮮感,性情多變,很難被掌控,對待戀人的其他異性好友很容易產生嫉妒心理。

解決之道:心思機敏和你一樣睿智的人是最適合你的,生活中的多面手,會為彼此提供幫助;要學會耐心與對方相處,共同經營感情,而不是遇到問題就結束關系來回避問題;好好深思自己的感情觀念是否是現實的,沒有人會一直陪你做夢;要知道真正讓你嫉妒的不是另一半的朋友而是其比你優秀,努力提升自己。

最佳婚戀配對:果斷的生肖蛇,機敏的生肖鼠

生肖雞

愛情問題:果斷、敏銳,但脾氣略微古怪,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更強烈地排斥試圖親近他們的朋友;關系開始,可能會給人神秘之感,但是性格上的不穩定,常造成別人懷疑他們是否用情不專,無法給伴侶安全感;心腸很軟,常常沉溺于令人心醉的愛情陷阱中,甚至會對自己的愛人糾纏不已。

解決之道:學會接受別人的好,接受別人的愛,因為你值得;不要將自己的小情緒都表現出來卻不讓別人知道原因,對方真的未必懂;不用去在意是否被很多人所喜歡,有一個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就足夠了;不要沉溺在愛的幻想之中,傷人傷己。

最佳婚戀配對:聰慧的生肖龍,敦厚的生肖牛

生肖狗

愛情問題:很重視感情,對待伴侶和家人都是十分忠心的,但總是習慣了默默的努力付出;有一點偏執,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喜歡。

解決之道:沒有心機的人是最適合你的,性格直爽或者溫柔都可;學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因為人們總是容易忘記;未完成情節,得不到的終究是執念,未必是愛,學會放下。

最佳婚戀配對:可愛的生肖兔,爽朗的生肖馬

生肖豬

愛情問題:一旦戀愛,往往是會真心的對對方好,但常把想法擺在內心里,而行動力不夠強,不能夠勇敢的把愛情表露出來,容易延遲時機;容易在感情關系中處于弱勢地位,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假如對方不好,恐怕就會吃好多虧了。

解決之道:性子溫婉的人是最適合你的,”強者”也是不錯的選擇;要大膽的去追求愛情,不要總是寄希望于對方發現并主動,總是在猜測的人也會煩,容易錯過;感情中也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原則性的問題不容商量。

最佳婚戀配對:強勢的生肖虎,可愛的生肖兔

文:董易奇

生來就帶財的三大生肖女
詳細
知己還是對頭?屬狗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準!1971年出生,46歲屬豬人的后50年
詳細
這些生肖女可憑借自己的智慧,獲得完美人生!
詳細
子女與父母屬相相沖有何不利
詳細
十年磨一劍:隱忍能力最強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詳細
12生肖遭遇哪些風水定會有厄運
詳細
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生肖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