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曾經的戀人過得如何?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對于過往的愛,不要留戀太多,坦然一些,灑脫一些過得好。時光悠悠,你的過往情事也都隨風遠去,你還記得他多少?也許你一直感恩著他,也許你還牽掛著他,更也可能你想忘卻他,甚至恨著他對你的傷害。作為愛情中的雙方,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過去帶給我們的是經驗和成長。你想知道曾經的戀人過得怎么樣嗎?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看一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侍從

他現在可能過得還不錯,應該已經結婚了,或者正在戀愛中。在與你分手后,他一度很低落,直到時間撫平了他的傷痕。而你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不過你也在心中祝愿他,祝他幸福快樂。相信你最牽掛的他的事業問題,也會在不久得到好的發展,因為他可能會跳槽或者自主創業,而且,他心里也一直愧對于你,并且可能還想跟你做好朋友哩。

B、圣杯騎士逆位

你和他當初分手的時候,他看起來很無情冷酷,可能是你們的戀愛讓他心生太多壓抑和不滿。現在的他過得比以前更好了,說實話他的人際交往能力和出色的事業能力,都給他帶來了更好的機遇和發展。但是,你知道他是一個怎樣性格的人,所以,不必想太多,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因為失去你,是他沒有福氣,而他的成功可能也是表面的吧。

C、節制

他現在過得很好,唯一讓他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他心中想跟你復合,又怕你不同意,感覺現在不是時機。所以,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現在最想達成的事情就是這件事。分手已經很久的你們,是否可以找回曾經的你們呢?他和你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尤其是他,已經成熟穩重了很多,精神世界也更為強大,錢包也可能鼓起來了。

D、權杖五逆位

他現在過得不太順心,可能家庭、事業或者金錢方面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被這件事情牽絆住,無法自由快樂。也許你并不會記起他多少,可是你還是能夠覺得他人很老實很善良。在生活的打擊下,他一定可以堅強起來的,因為他是一個不怕困難,勇于面對的人。度過這次危機,他就迎來了人生的“黃金階段”,可以獲得自我的成功,或者是個人精神界的高度,或者會發財掙大錢,或者擁有一份好的際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怎樣的愛情誓言會感動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的人際關系好壞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境況下你會以身相許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經歷大風大浪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觸發你的潛能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桃花關鍵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的世界里你是什么身份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相愛的路程能走多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