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值得你愛嗎?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你是否正在戀愛中呢?他是個什么樣的異性?在別人眼里你們匹配嗎?其實愛情難就難在微妙復雜,所謂獲得容易,守住難上加難,如何經營就看每個人的本事了。有人可以談戀愛一次成功,而有的人費勁周折最終也是一場空。遇到一個對的人是很難得,也是很幸運的事情。那么你的他值得你愛嗎?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他值得我愛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侍從

選擇A的你,可能喜歡或者暗戀著一個人很久了,對方一直不清楚你的心意,也把你當做好朋友來對待。說實話,他并不是個最合適你的人,你也知道,所以你在心里也有些其他的考慮,比如可否日久生情呢,他會不會以后對你不好等。其實,他也許是你喜歡的類型,但未必值得你付出很多,因為你本性純真,如果你發現到最后傷心的人只有你一個,你就明白選錯人的痛楚和悔恨了。喜歡自由,討厭拘束的他,不會在這個年紀輕易為了愛情而舍棄自我的。

B、正義逆位

他和你走到今天,可能正在計劃步入婚姻殿堂。似乎,你的心意他都能意會,他的需求你都會盡力滿足,在未來,讓人最為期待的是你們的個人發展。相信,他是一個值得你狠狠愛的人,他的旺家和你的努力,會讓你越來越體味出親情之于愛情的延伸意義。他會在事業上盡力幫助你,并起到推波助瀾的大作用,同時他的愛和對家庭的負責任,也會逐步使你們贏得所有人的認可。婚姻讓他更成熟,而你對他最重要,一直都會是這樣的。

C、權杖九逆位

你喜歡上了一個浪漫又有錢的異性,對方可能表示不會輕易接受你,看起來你們之間的差距也很大,但是,作為旁觀者來看,你和他其實屬于不同世界的人。恐怕相處時間久了,你就會發覺,原來,他和你很不合適,只憑著了解不深的好感是無法建立交心的情感關系的,甚至也很難發展為好朋友。在你的印象里,他溫柔和善,又待人很好,但是這些都不過是他的表面優點,你要善于觀察思考一個人的另一面,這樣才能分清他值得你愛嗎。

D、寶劍四逆位

在你的世界里,金錢和愛情都是位于很高的地位的,只有兩者相矛盾時,你才會糾結心累,可是你偏偏就遇到了這樣的人。他有錢也有社會地位,可是自己就是不喜歡他,可是對方卻好像喜歡上你了,你該怎么辦呢?塔羅牌顯示,一定要理智思考和追求自由的的精神世界,才能夠有走出困頓狀態的一天。對方十有八九是有伴侶的人,所以你務必小心。寶劍四也暗示著,不久后,你會有新的桃花邂逅,可能并非正緣桃花,但是你也是很動心的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遲遲不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閃婚機率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里最在乎人的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看人的眼光究竟有多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陷入苦戀當中么?
詳細
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誰最旺我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越走越順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掌控能力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