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手相的女人桃花運最旺?

4551閱  縮放:

單身的女性朋友,你是不是在想自己的命怎么這么差,總是要過單身節,什么時候能過上一個情人節呢?其實呢,人的出生是有一定命數的,你該什么時候戀愛,什么時候結婚,都是注定了的。現在攤開你的右手,讓我幫你看看你的桃花運是不是很旺,不旺的話又該如何來提升。

一、手腕處多細紋

先看手腕處,手腕的位置的也是一水位,暗示欲望和情感,如果這地方有很多細紋或者是細紋很深的人,暗示感情運比較旺,情欲也旺盛。但是感情運旺盛也不一定就是說你一定能夠早婚,只不過有的時候桃花比較多,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因為在你心性不定的時候,很容易在感情上面左右搖擺,腳踏兩只船的事情也會不小心做出來。所以對你來說,這些桃花,如果自己心性不改,那么你很容易讓自己陷入這種周而復始的生活中,很難修成正果,只有到了自己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的時候,才能最后談婚論嫁。

二、感情線呈粉紅色

感情線是大家眾所周知的一條掌管感情的紋路,假如感情線顯示出粉紅色,暗示這個人有一定的社交手腕,喜歡左右逢源,人際關系很好 ,很會收買人心,也會有較旺的桃花運。如果感情線的紋路比較雜亂,暗示這個人在感情上不太專一,比較風流和多情,同樣與異性接觸機會也會很多。

以上的兩種手相特征你是否具備?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要沮喪,下面再來給女性朋友介紹兩中提升桃花運的方法,希望可以幫你催旺自己的桃花。

三、使用首飾提升桃花運

一個你可以提升你桃花運的方法是佩戴合適的首飾,這里主要是指指環、戒指、手鐲等。這些飾品如果帶好了就會讓你的桃花旺起來。那怎么佩戴呢?有幾點注意事項:

  1. 所選的首飾一定要跟自己的命理五行相符,這樣才能起來相輔相成的作用。
  2. 不能佩戴帶有骷髏頭的指環和手鐲,不然會給你招來霉運,桃花運自然難以提升。
  3. 粉水晶或者是紫水晶的飾品都可以提升你的桃花運,可以經常佩戴。

四、指甲染色要均勻

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喜歡修剪指甲,也有很多的人去美甲,但是指甲上染的顏色要與你的陰陽五行相符合才可以,盡量不要染黑色或者是暗色的指甲油。再就是指甲要是染色,指甲油涂抹要均勻,而且要盡量的布滿自己的指蓋,這樣才能起到提升桃花運的作用。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怎樣由手的大小薄厚看人的性格
詳細
手相看你子女運強弱
詳細
由指甲的顏色看你的運勢及健康
詳細
手相解讀感情——你的手上有幾條桃花紋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星紋
詳細
手相的基本要素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揭秘手掌中的“田”字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貴人線
詳細
手相診斷疾病口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