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生活習慣能夠旺財運

3342閱  縮放:

生活中,對于一些不好的小習慣,可能你早就已經習以為常,可是在風水上來說,那其中就暗含了一些財運方面的風水。如果你想增加財運的話,那你就不可不知道一些生活上的好習慣。想知道哪些生活好習慣會讓你的財運滾滾來嗎?

一:衛生間保持清潔衛生

衛生間濕氣重,容易滋生細菌,在平時要養成勤開門窗的習慣,也可養殖一些綠色植物,其不僅可以吸收污染物也可美化環境如虎尾蘭、常春藤、艾草等。

二:廚房保持半滿狀態

在風水學中,廚房有著財庫的說法,主管著家人的內財運。廚房太空的話,會導致我們出門在外身上沒有多少錢財,繼而會影響到我們的財運,有可能會讓我們的財運不足。如果你想招財又聚財的話,廚房的東西最好保持半滿的狀態,那么財運自然就會朝你而來了。

三:善待家中的招財植物

很多人都喜歡養一些植物花草在房子里,這樣不僅能抗污染,凈化空氣,也給我們營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的生活環境。但是,你要善待家中的植物,定期澆水,施肥,修剪枝葉。排除季節因素,你不能讓它們出現發黃,甚至枯萎凋謝,那樣會影響我們的財運。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例如招財樹、富貴竹、萬年青等,可以給你的財運新增生氣,為你帶來不錯的財氣。

四:錢包不亂放零錢不亂丟

如果你在家中錢包亂丟,零錢亂放,那你的生活肯定雜亂無章,主財也將不聚集。你對小錢不在乎,代表你對財富的不尊重,那么財運也不會光顧你。只有愛小財的人,才有可能聚成大財,財運也才會找到你身上。

文:易奇文化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不可不知的避煞方位
詳細
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成功化解霉運
詳細
口頭禪為何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這樣的人是你一生的貴人,遇到了一定要留住!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立秋節氣有哪些旺運習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