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感情不專一,容易花心

2024-03-06  358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在我們國家其實有很悠久的歷史了,不僅是大陸,在香港、臺灣、澳門,人們對于風水布局和面相都很看重,甚至娶媳婦嫁老公,都會先看這個人的面相如何。就好比跳水皇后郭晶晶,最后被當選為夫家上下都滿意的媳婦,不僅僅因為她是跳水皇后,更多的是因為她有一幅好面相,顯示她既旺夫感情又專一,不會招惹爛桃花。那么什么面相的人容易花心,感情不專一呢?

一、生有一幅桃花臉

先整體說臉部,桃花臉大家都聽說過,不過現在很流行的是錐子臉,但是與生俱來的桃花臉是臉型比較方整,很有立體感,額頭比較豐滿,臉部透著一股貴氣。這樣的人身邊的異性長得不一定多好,或者是多有錢,但是很容易讓身邊的異性,會義無反顧的對她好。長有桃花臉的女人,天生是一種在愛情中享受的命,不會經歷太多愛情的痛苦,但是同時也是因為得到的太容易了,所以很容易對待感情很隨意或者是不夠珍惜,反而會感情不太專一。

二、桃花眼且眉尾生痣

說了臉部,那我們應該說說眼睛,眼睛是人的內心展現的一個視窗,眉眼之間的一舉一動都容易讓你招惹到一些人的關注。尤其是如果眉尾的位置長有的情況下,喜上眉梢好運來,如果再有一個水汪汪的眼睛,眼尾略微向下彎,眼周圍帶有紅暈,睫毛長黑白分明不明顯的,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感覺,這樣的人更危險了,就是把你的骨頭柔化了,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但是這樣的人感情上面總是容易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三、鼻子彎曲

鼻子和兩腮之間也是一個很至關重要的位置,鼻子如果有些不直,偏向一側,鼻頭太滿,代表愛情上面桃花運比較旺,如果單純的鼻頭飽滿鼻梁挺直,那么表示結婚以后不會輕易出軌,但是如果鼻頭向一側偏,暗示感情桃花運旺,感情不專一,很容易婚后背叛家庭。

四、嘴型大而厚

嘴唇也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關鍵要素,一般從嘴唇的形狀就可以看一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為什么大家形容大家閨秀的時候都說櫻桃小嘴,因為嘴型小而圓的人,感情上面很專一,做事傳統而保守,輕易不會背叛家人和愛人,嘴型大而厚的人,比較大方,做事型不拘小節,對異性有吸引力,而且有很強的誘惑力,桃花運好,艷遇也多,就比如說去麗江這樣的艷遇之都,肯定比別人更容易招來艷遇和一夜情。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臉上皺紋看吉兇,不同的地方的皺紋意義也不同
詳細
面相看誰容易受失眠困擾
詳細
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子在口
詳細
面相解析鷹鉤鼻
詳細
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詳細
由面相看哪些人最自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