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心里還有他嗎?

710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經歷過愛情的洗禮考驗,你應該會品嘗到了一路的酸甜苦辣,當然其中也少不了苦盡甘來的幸福感。而不管愛情的結局如何,你們終究是彼此相愛過的,放手或者吵架分手后,兩個人可能再也無法回頭,卻很難將對方完全從心里抹掉。時光悠悠,過去的始終停留在曾經,現在你的心里除了自己的一些追求外,可還有他的一隅存在?讓我們通過塔羅牌來看一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

你的心里滿滿的都是自己的現狀和追求,親人的利益和幸福,是你現在最溫馨的感觸。你對于過去的戀人早就完全放下了,你可能已經結婚了,過去的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你把它當做一段最好的青春回憶。雖然你不愿意過多的去關注曾經的他,但是只要你想到他,你的心里還是會涌起一股暖流。初戀的味道,你體會過了,而對于你,只要以后的日子平安幸運就足矣。

B、星星逆位

你的心里還是有他的存在的,你忘不了他的音容笑貌、人格魅力,你常常思念他,即使現在的你早就不復如初,對于感情沒有了那種勇敢和無畏,你也不想就這樣一直只在期盼中度過。其實,塔羅牌顯示,他對你已全無愛意,更多的是對你的關心和幫助,所以建議你看清楚他的態度和立場,再做自己的下一步打算。如果你要和他再續前緣,可不要忽略愛情中自我的原則哦。

C、權杖四逆位

你在心里最想要的是他的幸福安康,曾經你可能辜負過他的真情,現在你時常悔恨自己錯過他,一切都已隨風而去,不要讓自己一個人獨自背負哦。他現在可能是單身,如果你還想彌補遺憾,你可以勇敢去聯系他。但是,恐怕你們兩個并不適合走在一起,一個是火,一個是冰,又怎能不相克呢?當然,只要有真心實意的愛戀,冰火性情亦能成就互補型的佳偶。所以,勇敢地去試一下吧!

D、星幣皇后

他似乎對你心存內疚,不然也不會主動跟你聯系,而你對他卻是完全冷淡下來了,用你的話說,你們不合適。在以后你也不會打算跟他有任何不必要的交集,所以說你的心里沒有他了,更多的是想要遠離他。如果你想要自己自由一些,就應該忘卻一些傷痛,更不必去痛恨他,因為他知道錯了,就給你們雙方一個心里解脫的好機會吧。下一次戀愛之前,記得明確自己的“擇偶觀”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活得更輕松
詳細
以塔羅牌來占卜人生型態
詳細
塔羅占卜上一段感情給你留下了多少陰影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情商足夠高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背著你搞一夜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有啥好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一個好男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緊要關頭朋友會出賣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職場中的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