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讓男人后悔娶了她

2024-02-21  542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我不是一個八卦的人,但是前段時間鬧的馬蓉出軌經紀人的風波,讓大家都會想這樣的女人我絕對不能要,現在我們可以看看馬蓉的面相,就大概知道什么面相的人容易出軌或者真的讓你后悔娶進門。

觀察馬蓉的面相,她的額頭很飽滿,帶有一定的福相,人緣好,頭腦聰明,很有心機,懂得藏住自己的不滿,喜怒哀樂不顏于表;但是眉眼上有一些眉壓眼,這就說明這個人錙銖必較,愛恨分明,記仇不吃虧;顴骨有些高,性格比較強勢,做事情的能力還是有的,但是感情上面有些過于強勢;唇厚而且牙齒有些外突,暗示其人性欲旺盛,有些貪欲,總是會貪念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但是因為鼻子有些短線,雖然強勢做事也有能力,但是缺少堅持和韌勁。三尖同在,三尖指的是頭尖,鼻尖和下巴尖,這三尖會讓女人為了利益或者是物質,而不顧其他的底線,什么都可以拿來做交易或者是交換。

現在說說什么樣的女人值得娶,什么樣的女人娶了會讓你后悔。

一、尖型臉

長得有些狐媚氣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很容易讓男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其實狐媚的女人有一個特點,就是臉型火形尖面臉,從兩腮到下巴都比較尖,沒有女性的柔和之美,屬于狐媚型的臉。就像為什么我們都會說狐貍精一樣,臉型長得跟狐貍似的,古時這樣的女人 ,男子是不敢娶回家的,因為太強勢,太嫵媚,怕自己震懾不住,會被戴上綠帽子。

二、顴骨高而無肉

顴骨高而沒有肉的女人也要注意,這樣的女人性格偏執,強勢,很難相處,脾氣也是有些暴戾,不隨和,會讓你在自己的父母和媳婦之間左右周旋,疲憊而辛苦。

三、嘴大而不收

嘴巴也是一個很關鍵的部位,嘴大而不往回收一收的女人,比較愛八卦,喜歡搬弄是非,甚至談論家長里短。另外嘴巴大容易流口水的人,也容易讓自己的福氣和財氣外流,這樣的人,會讓自己的老公破財,大吃大喝,消耗家里積累的財氣。

四、額頭太高

女人的額頭也不能太高,額頭太高了,野心也就大了,如果你甘心或者是愿意屈尊于自己的老婆之下,那沒有問題,要不然你就要額頭比你的老婆還要高,才能夠降服得了她,要不然,就容易出現一山不容二虎的局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詳細
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詳細
影響人生命運的內外表相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古法相學看眉毛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短促眉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面相看財運——什么樣的人不易漏財
詳細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詳細
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