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不容易發財

2024-02-21  340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下巴內斂

有人說健康就是財富,的確,人若是失去健康,任憑他有多少富貴,也是吃而無味的,他只會天天受盡煎熬,內心很多不安分的,任你家財萬貫又有何用呢?下巴是反映晚年運的一個部位,同樣也是看身體強弱之所,若見下巴凹陷,細小而內斂,像“無下巴”一般。其人就可以說有錢都無福消受了,因為錢只會帶給他病痛和苦惱,主要原因是他不懂得運用金錢。

鼻歪不正

所謂行得正坐得正,就算是沒有錢也能心安理得,反而那些終日不算己便算人的,“有錢佬”,內心長期枯竭,結果會經常的會疑心生暗鬼,以致沒有半刻安樂過,這主要是“其心不正”所致。看一個人的心正與不正,可以從鼻子著眼,鼻子端正不偏不倚自然是個正直的人,但鼻子偏則歪向兩邊的人,思想便常出偏差,行為也常有越軌,其心下正是也!有錢在手便會產生歪念。

雙目無神

雙目無神者,即兩眼毫無光彩,有點睡沒醒的模樣,眼皮無力地低垂、眼珠浮起,這便是雙目無神,這類人只宜安分、不宜發財。為何要說這類人不適宜發財呢?原因是他不善處理金錢,也欠缺努力和艱苦的奮發精神;就算一朝富貴,也只是從撥機或詐騙的方法中取得,而最弊的是。這類人在三十圣四十歲之間,會因為騙人或被騙,招至很大的失誤,損失大財不在話下,更甚者會導破產收場。

目光閃縮不定或眼浮淚光

眼睛要有靈氣,但不能過于閃動和帶浮光,這是一種不安的異常表現,無論在性格,心態和環境上,這類人都是處于不安的狀態之中。至于在金錢方面上,其落差是相當大和想當快的,當他在窮困時,會用不正當的手段去取得金錢,到了有錢的時候,人家亦會用十分手段向他奪取,因此便經常地引起種種紛爭與突變,財來財去,到頭來富貴只是一場空。

鼻梁扁平

所謂做人要自量,自己明明不是發財的材料,卻天天在發橫財夢,望一朝大富大貴,甚至冒險犯難,但又不夠別人準狠,也爭不過人家,這反而會招來橫禍,到時便悔之已晚了。鼻梁生的扁平,好像沒有鼻似的人,他們只適宜安分守日,樂天知命,因為他們財運欠佳,只能承受少量的金錢,錢一多了便引來身體上的毛病或別人的垂涎,反令精神緊張不安起來。此外他也容易相信別人,金錢容易遭人全部騙去。總之金錢對所帶來之風險,他是承擔不起的。

鼻孔仰露

有些人洗腳不抹腳,只懂得用錢而不會賺錢,總之再多錢也會給他敗清光,所謂“財散人安樂”,他也不覺得如何大不了,不是到山窮水盡之時,他仍是不知悔改的。這類人就生有仰露鼻孔的壞相居多,相書云:“鼻孔朝天,家無隔宿之糧。”不幸地,倘若他染上賭癮的話,便更加不堪設想,中年運將會破敗不堪了。

眉足散碎

這類人的眼眉尾部漸漸變得疏落和散碎,此眉又叫“掃把眉”,是“財散”的象征,總言之會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會令到他把自己辛苦得來的金錢散去。加上有此眉的人心緒不寧,凡事杞人憂天,越是擔心自己的錢財有失,便越容易失去錢財,例如說,一個人越擔心自己生病,日夜心煩意亂,結果便真的生起病來。講到金錢也是一樣,這類人會經常地自作孽似的,令到本身失去金錢。

眉心太窄

大家都以為有了錢,人便會開心。但事實卻非如此,一個人拼命抓錢的時候,絕對是件辛苦的事情,當錢抓到了,但卻已失去了很多很多,包括感情和健康。眉心生的太窄的人,本身因氣量較小,氣魄不大,因此更容易犯上,上述的毛病。也因為他越去刻意爭取,反而是弄巧反拙的多。

眉低壓目

一個人快樂與否,是否跟金錢掛上了鉤?實際不是,可能會有些人甚至會因為金錢而招來很多的不快樂呢,這到底是何原因會這樣呢?我們可以從這個人的眉眼相來作判斷,倘若眉低壓目,便會出現上述問題了,起初他可能是因為沒有錢而苦惱,到了抓到錢,另一層煩惱卻有緊隨而至,這包括感情,家庭,工作上的問題,煩惱會由各方涌至,形成了無窮的壓力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災禍臨頭
詳細
由眼睛看啥樣的女人自私心重
詳細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頭腦聰明之人長啥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面相牙齒看你感情走向
詳細
長相好不好看其實由心情而定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可以“妻憑夫貴”
詳細
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