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

7590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在見到他之前,你是不是滿心期待和欣喜,希望他早日出現,然后進行一次甜蜜蜜的戀愛呢?人海茫茫,能夠見到他,就是此生最美的邂逅。那么你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呢?一起來塔羅占卜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九

作為一名事業有成的人,你最期待自己能夠遇到外表出眾,性格大方的異性。你可能還在想有一天可以跟他去到處旅游,早一些把婚事確定下來。如果對方能夠比你更成功就更好了,只不過,如果你現在一直不肯再提升自我,恐怕你的眼界就保持停滯狀態。你應該很快就面臨相親了哦,祝你好運。

B、寶劍首牌

你是一個執著于自身利益的人,你喜歡的異性是知心、責任感重的人,只要不花心就好了。而你也應該談過幾次戀愛,雖然都是找感覺,隨性發展的感情,但是你始終最認真也最投入,更難得你從不對戀人態度惡劣,偶爾發小脾氣,也懂得適可而止,所以做你的戀人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C、星星

很久之前,你就懂得了愛情的滋味,現在你也比較感性,總是喜歡跟有緣分的異性接觸,心里也在期待對方就是你要找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比你小,但心胸寬廣的人,并且能夠給你他全部的愛。所以,你會用自己的感觸去判斷誰適合你,最近你的桃花運不錯,如果你真的有感覺,就會明白眼前的他是真心愛你的。

D、倒吊者

你最喜歡的異性是身邊的戀人,他和你非常投緣,實在是令人羨慕的一對。他友善天真,不拘小節,帶給你非常多的安全感,是一個值得托付終身的人。說起來,他這個人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是你可能也一直討厭他的桃花人際,甚至有時候你會跟他鬧別扭,而他呢,有時候卻也管不住自己。建議推心置腹的再跟他好好談談,讓他明白你們是彼此的唯一。

E、權杖六

最吸引你的是可以使你一見鐘情的那種異性,你一直期待可以遇到他,而他必須最愛你。你最喜歡的異性是善良樂觀,又對你誠懇的那種。你現在還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別一心想著未來跟他在一起如何美好,而不在乎身邊親人的感受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目前最主要的人生課題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風流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的心里有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職場危機是什么
詳細
當戀情結束時你能瀟灑轉身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娶到賢妻么?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詳細
塔羅測驗你會輕易相信別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有失業的危險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