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可以理解和包容你嗎?

663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能夠獲得別人的理解和尊重,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正是因為懂你,才進得去你的心,讓你情不自禁愛上對方。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心情不佳,而懂你的人可以跟你一起面對,分擔憂愁,這是多么令人溫暖的事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看看戀人是否能理解和包容你。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他能理解和包容我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首牌

你的戀人是一個很有頭腦的人,善于探窺你的心,只要說你不開心,哪怕你竭力隱瞞,他總能察覺出蛛絲馬跡。當他問起你的時候,你可能會有些抗拒告訴他心事,不過他可以拿出十足的耐心安慰你,直到你說出來真情。你的心情,他往往都是很理解的,也能夠與你一起分擔所有的喜怒哀樂。一路走來,風雨共濟的你們,感情持續升溫,真是佳偶天成呢。

B、星幣五

你一般都會把所有的心里話說給戀人聽,而對方總是笑呵呵的安慰你,甚至開你玩笑。而你也不討厭這個樣子的他,因為你深愛著他,“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并不在乎他是否理解你,只要是真心的愛付于彼此,你和他每天都會很幸福的。話說回來,你也是不太在意他偶然的消極心情,你們都喜歡這樣子各自處理各自的心情問題,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呢。

C、星幣首牌

在你的戀愛中,對方掌握著大部分的主動權。而從戀愛開始,他就能夠在任何時候理解你,關心你,你也是很愛很愛他。在你內心消極的時候,他能夠與你說些開心的話題,讓你感覺他是你生命中的不可或缺。所以,建議你也要為他付出更多的真心,因為有時候你并不理解他的心情和立場,雖然他覺得沒關系,你們的愛情依然需要注入來自你這方面的新鮮活力。

D、月亮

你一直想要獲得對方的理解,而他可能心里在專注想別的事情,一時也不會感覺出你有心事。因為他自己也遇到了很多麻煩事,讓他分心乏術,無暇顧及你的心態。建議你不妨直白告知對方,自己遭遇了什么事,交流一下你們的想法,也幫他分析理清思緒,對你們兩個的感情也是有助益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戀人出軌你會很快察覺到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還要等多久才會走入婚姻?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能得到貴人相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圈子靠得住嗎?
詳細
婚后你最不能忍受老公做啥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容忍底線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能力自己創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山盟海誓變質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