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不祥之兆

1.1萬閱  縮放:

文:滴天居士

無論是在生活入耳說,還是自身的經歷,都證實事物之間的確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比如看上去好的預兆確實能有好的事情發生,而不好的預兆,比如年關時打壞東西,來年也確實會很不順利。滴天居士以為大家在生活中需要多留意此類現象,那就可以先期回避掉一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如想出門辦件要事,假如一出門就連吃好幾個紅燈,那今天要想辦的事,大多也是難以辦成的,總會有意外情況發生的!

滴天居士總結,當你出現下面這些事情時,往往也是不祥的征兆,需要多留意!

  1. 當自己常戴的吉祥物丟失或損壞時,預示著冥冥中保護你的那股力量已消逝。
  2. 一個人面露愁容之色,或有怨恨之色時,都易有悔咎;而面色黃中帶白無血色,需嚴防病災。(面露此類不吉之色,往舊事主本人不易覺察,建議早上多照下鏡子)
  3. 家中植物忽然枯萎或者家中養的魚忽然死掉了,建議你最好是留意下自己的錢財,以免有破財的事發生。
  4. 假如自己印堂出現黑氣,那是很不好的預兆,代表會發生很不好的事件,或自己本身沾染了不良的氣場,需要尤其小心,凡事要多做不利的打算。
  5. 過年時打壞東西,或者大年初一就吃藥或跌跟頭,往往代表了此年不會順利。
  6. 擺放神像佛像的佛龕松動或傾斜,或者擺放神像的墻壁出現裂縫,都是代表了家人可能破財或生病。
  7. 流浪貓到你家的意思就是“貓來孝”,而孝就是你家里人有災禍了,也就是說會有死亡、意外災難發生。假如貓待著不走,那一定你家里有一些很陰暗的地方,意思就是你家里的氣場不好。

 

《易經》的存在與發展具有非凡的意義
詳細
窮陰陽變化,明吉兇之理的易經
詳細
山、醫、命、相、卜:這傳統五術說的到底是啥?
詳細
教你化解霉運的秘法
詳細
從易學的角度論證農曆七月“鬼門”開啟
詳細
解讀易經(第三十三卦)——遁卦
詳細
如何應對地質災害及氣候變化
詳細
解讀易經(第十七卦)——隨卦
詳細
吉利號碼的選擇
詳細
解讀易經(二)——學易經好比騎三輪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