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家居風水布局改善夫妻關系?

3922閱  縮放:

最近明星出軌的新聞又一次成功的登上了頭條新聞,很多人都知道結婚不是已經走向了完滿的人生,還需要婚后的生活,就如同圍城一樣,你走進了圍城里面,你就是開始了另一種不一樣的生活。如何讓自己婚后的生活更好,如何通過家居風水改善兩個人的夫妻關系,對你來說是維護你們婚姻的關鍵。很多香港澳門有地位有實力的人,特別是那些太太名媛們,不惜花大價錢請風水大師給看風水,改善家居布局,目的就是希望能夠使夫妻關系和諧,生活過得美滿幸福。那么我們怎樣布置家居能夠改善夫妻關系呢?

一、及時化解門與門相對的情況

如果夫妻之間總是有爭吵之事發生,或者是經常冷戰,總是一言不合就開始鬧矛盾,這主要是跟房間的門有關系。因為在風水中,門主要是象征口舌,如果家居中有門與門相對的情況的話,家人就容易有口舌之爭,會經常的吵架。長久的夫妻不和,就容易最后分道揚鑣。所以如果家里有門和門相對的情況,要及時化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門上裝一個門簾,擋一擋煞氣。

二、夫妻臥室布局要合理

下面再說說關于這個出軌的問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婚后容易出軌的家居布局一般都有會這幾種特性:

1、臥室的床頭放花

花是一個能夠提升家居夫妻關系的植物,但是如果放在床頭,就容易導致夫妻兩人有外遇。所以如果想要夫妻感情好,那就不要在臥室里放花。可以在客廳或者是餐廳放,但是盡量放鮮花,不要帶刺的玫瑰這些,百合,康乃馨都可以,這會增進夫妻關系。

2、床離窗戶太近

古時候有個說法,床里窗戶太近了,容易讓老婆紅杏出墻,自己帶綠帽子,所以如果床里窗戶太近的,那就放一架屏風擋一擋,或者是將床離的遠窗戶一點。

3、臥室凌亂不整潔

臥室是主管夫妻生活是否和諧的一個關鍵地方,很多人因為早上上班太匆忙,所以總是會把臥室搞得亂七八糟,甚至起床以后不疊被子,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從風水角度來講,臥室不整潔,很容易招惹爛桃花,也會讓你的夫妻生活不和諧,所以以后寧可遲到,也要將被子疊好,臥室收拾整潔。

三、增進夫妻感情的方法

1、在臥室內擺放大葉植物

臥室可以盡量擺一些大葉的闊葉的植物,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增加財運,工作也會受到別人的信任和依賴。而那些略顯小家子氣的花花草草就不要放了,這樣會讓你做事情反反復復,沒有進展,總是做一些瑣碎雜亂無章的事情,甚至會影響你的生育問題。

2、臥室內擺放增進感情的飾物

增進夫妻感情的方法很多,多選擇一些粉色的物品裝飾你們的臥室 ,但是不要太復雜,也不要有太多的尖銳的棱角;床品上選擇龍鳳呈祥,或者是鴛鴦圖案的床單被罩都可以;床頭要穩穩的貼著墻,這樣婚姻會穩固有靠山,老公能依靠得住。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怎樣催旺家中的文昌位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增旺偏財運
詳細
怎樣選擇最佳旺官住宅
詳細
可化煞招財的風水吉祥物——風鈴
詳細
煞氣重!位于十字路口的房子千萬不能買
詳細
家中的風水物品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現代人應注意的日常家居風水
詳細
當心家中的異味壞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