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另一半是否對你有保留

7486閱  縮放:

在與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你是希望對方毫無保留地向你展示最真實的自己,還是希望對方凡事按照你的意愿來做,但是偶爾會對你撒善意的謊言?你是覺得另一半在你面前毫無保留,還是認為對方一直在戴著面具做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推測,另一半是否對你有保留。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內心比較注重與另一半之間能否身心靈完全融合,你認為,一個人與另一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與價值觀人生觀,你認為感情是需要彼此用心經營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你一直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觀察對方的內心上。其實對方對你還是有所保留的,而且對方害怕自己某些缺點過于完整地展示在你面前會讓你失望,所以會頗為用心地隱藏,即便對方對你有所保留,但實際還是對你比較真心的。

保留程度:45%

靈數2

你是個比較精明的人,在感情方面,你比較注重另一半對你付出的多少,但是你卻對對方不太上心。在感情里面雙方的感情付出是不平衡的,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壓抑,并且對方單方面的付出,容易讓自己長期處于抑郁的狀態。對方其實在你面前不會是最真實的自己,所以對方大多會選擇戴著善意的面具來與你接觸,倒不會說會傷害你,只是不會對你太坦誠相見。

保留程度:50%

靈數3

你為人比較善良,不會算計他人,在感情中,你也比較中規中矩,在某些流言蜚語面前你會選擇相信另一半,而且一旦遇到難事,你會第一時間尋求另一半的幫助,會比較依賴對方。對方對你也會比較坦誠,平日里與你交往,會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示給你,絲毫也不想掩飾自己的缺點。在對方眼中,如果愛一個人就必須無條件接納對方的一切,所以對方在你面前是毫無保留的。

保留程度:5%

靈數4

你內心其實比較計較得失,而且你比較注重其他人如何看待你的感情,因此在感情中不會按照自己內心所思所想去做,會用他人的衡量標準來與另一半進行生活,對方容易因此而感到莫名的壓迫感,內心會有埋怨,但是對方一旦發牢騷又容易激怒你,所以對方大多情況下不會選擇太過真誠地對你,凡事對你是會有所保留的。

保留程度:40%

靈數5

你比較在乎另一半對待你的忠誠度,遇到事情容易猶豫不決,內心比較神經質,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猜疑另一半,搞得與對方緊張兮兮。而且你會發現,在某些事情的抉擇上,另一半總會對你不夠坦誠,容易經常撒點小謊或是刻意隱瞞某些事實。其實對方對你并不是太上心,只要你細微觀察,就會發現對方是個比較自私的人。

保留程度:90%

靈數6

你是個比較重感覺的人,做事不夠果斷,容易因為某些小事而懷疑另一半。其實對方對你還是比較真心的,只是你的某些過于偏激的行為容易讓對方感到煩惱。在某些特殊的場合,對方其實對你還是有保留的,但是對方只是希望用自己的方法來讓你滿意,內心對你會比較誠懇,而且遇事,對方會站出來第一個無條件幫助你。對方在你們私密相處的地方,會對你毫無保留。

保留指數:30%

靈數7

你比較善解人意,做事也不會咄咄逼人,在與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對對方比較溫和,而且凡事也會從對方的立場出發。在某些關鍵時期,只要對方需要你,你會盡全力協助對方,而且不求回報。在對方眼中,你是個善良真誠的人,而且對方會對你毫無保留,會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你,而且會對你比較關心,會主動察覺你內心的變化,定時給予你驚喜。

保留指數:10%

靈數8

你比較容易胡思亂想,在某些程度上有點自虐,經常因為某些外界的讒言而情緒抑郁。而且你經常容易因為他人對另一半某些不好的評價來折磨對方,對方容易因此而感到精神恍惚。你的另一半其實內心比較敏感,也比較容易自卑,喜歡將自己關在一個自己設定的空間內。對方對你不會太實誠,而且會對你有所保留,因為對方不想自己活的太卑微。

保留指數:85%

靈數9

你做事比較有責任心,會隨便地辱罵另一半,凡事會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在某些壓力面前,其實你會選擇放空自己,而且不會隨便將負面的情緒帶給對方。你的另一半比較明白你內心的所思所想,不會為你增加負擔,而且在適當的時機還會給予你必要的支援。對方對你是百分百忠誠的,也是毫無保留的,特別是對你的愛,會毫無保留地展示,細心呵護你,貼心照顧你,定時向你噓寒問暖。

保留指數:10%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八字算命口訣之月柱干支
詳細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人要信命但不可認命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佛燈火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比劫奪財
詳細
八字看你今生適合求正財還是求偏財
詳細
由男命八字看婆媳關系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嫁豪門
詳細
農曆幾月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既旺桃花又旺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