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容易禍害他人

2024-02-21  456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生活中,有些人命格帶剋,婚后容易克對方的財運,健康,這種叫天生帶剋。而有些人先天不帶克,但是卻心機重,喜歡算計他人,容易禍害他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什么面相特征的女人容易禍害他人。

一.天庭窄,眉壓眼,眼神帶怒,下巴歪

這類面相的女人出生一般比較貧寒,比較自卑多疑,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做出某些偏激的舉動。在感情方面,她們比較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得到相應的回報,若是發現對方沒有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給予自己想要的,會處心積慮算計對方,并且她們情緒不穩定,婚后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挑剔或是強勢而讓另一半身體受損,是典型禍害另一半的面相。在36-39歲期間,容易鬧得雞犬不寧。

二.眉毛散亂,鼻梁彎曲,口大露齒,聲音粗

這類面相的女人說話口無遮攔,邏輯思維較差,做事也無計劃,比較沖動,還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她們的人際關系一般比較弱,在職場中,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幼稚舉動而拖累他人,從而成為他人的眼中釘,事業上難以有大的晉升空間。婚后,她們會比較自我,而且做事不考慮另一半的感受,經常為對方添堵,還容易讓對方聲譽受損。

三.眉毛厚重,三角眼,下唇前凸,前額尖削

這類女人心機比較重,內心會比較計較,容易記仇,而且她們自身的能力一般卻喜歡挑別人身上的刺,與人交往過程中極其刻薄,還容易出口傷人。她們也不懂得感恩,容易恩將仇報。在職場中,她們喜歡邀功,看不慣他人的進步,會找機會算計對方。在婚姻中,她們對另一半不會太真心,容易背地里數落對方,比較看中個人得失。

四.三白眼,吹火口,鼻梁尖削無肉,面板暗淡無光

這類女人喜歡胡思亂想,做事情顧慮太多,容易扭曲他人的好意,而且她們在26-30歲期間極容易與他人結怨。事業方面是容易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他人,甚至是恩人,容易因此而聲譽不好。婚姻方面,在32-35歲期間,她們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出軌的行為而導致家庭破裂,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受傷害。

五.夫妻宮有疤,眼睛無神,人中短且淺,嘴唇發白

這類女人比較不自信,性情也比較偏激,做事不會聽從他人的意見,喜歡私下算計身邊的人。在事業方面,她們喜歡走捷徑,但是容易因能力不佳或是經驗不足而失敗,最終會將罪名轉移給他人,手段極其惡劣。婚后,她們容易將自己對另一半的怨恨撒在自己的孩子或是對方父母身上,鬧得家里人心惶惶。

六.天庭帶疤,雙眼浮光,眼角低垂,面長口大

這類女人是典型的“賤相”,屬于容易剋他人的相。在事業方面,她們比較缺乏執行力,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而與人發生口角,從而禍害團隊或是合伙人。感情方面,她們比較泛濫,容易因受不了某些誘惑而出軌。在31-35歲期間,她們身邊爛桃花不斷,容易因某些第三者介入而導致家庭支離破碎,而且她們還不懂得悔改。

七.眉毛淡且眉尾帶疤,雙目深陷,人中帶,嘴巴周圍氣色黑

這類女人出生比較弱,內心容易扭曲,還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的情緒混亂。在25-30歲期間,她們極容易因某些情感挫折而導致內心偏激,不斷算計他人,讓某些異性慘遭毒手。婚后,她們的私生活比較不檢點,容易因為自己的欲望大而與不同已婚物件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拖累另一半與家庭。

八.鼻頭尖而無肉,臥蠶低暗,皮薄氣色差,牙齒參差不齊

這類女人情緒波動會比較大,而且做事也容易比較盲目,她們在22-26歲極容易與不同物件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落下壞名聲且易破壞他人家庭。事業方面,她們喜歡借助異性的力量來發展,但是容易因某些過于輕浮的想法或是過大的私欲而讓某些貴人受拖累,他人大多容易對她們敬而遠之。

九.斜視眼,鼻梁底陷,法令紋深,嘴唇厚且顏色偏紫

這類女人做事比較急躁,沒有主見,容易輕信讒言。在事業方面,容易因為自己的錯誤判斷而讓某些提攜自己的貴人事業受阻。而且她們的執行能力比較弱,某些拖沓的行為容易讓周圍的人吃虧。婚后,她們容易犯迷糊,經常容易因為自己的無知或是任性,而導致另一半需要為自己收拾殘局, 而且還容易導致另一半漏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天生有富貴好面相的男人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詳細
天倉地庫豐吃穿不用愁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惹爛桃花
詳細
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從相學看什么樣的人一生諸多坎坷
詳細